前往馬爾地夫的吉隆坡機場過境旅館要怎麼訂?

前往馬爾地夫的吉隆坡機場過境旅館要怎麼訂?

Hello 大家好
由於網路上遲遲查詢不到我想找的資料,只好上來再次發問有實際經驗的團友們~
我們從馬爾地夫回程是5/7早上04:35抵達吉隆坡KLIA2,回台班機是下午的14:45,中間我想預訂Aerotel Kuala Lumpur這家過境旅館休息洗睡「6小時」,但它官網不知為什麼只能從7/5開始預訂?所以我上Agoda找到有12小時限定房型可訂購…
我的問題是:

  1. 這種沒有清楚標示時段check in & out的房型,是隨到隨住嗎?
  2. 通常過境旅館很多人使用嗎?(就是容易時常爆滿嗎?)
  3. 這種機場內的過境旅館先預訂好?還是其實不用擔心現場直接等候安排入住即可呢?

先謝謝願意回覆我與分享的團友們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67559830552182/posts/1183521988955956

熱門海島度假攻略交流討論網友 Duck Hsu 回答

  1. 理論上是,但飯店會來信跟你確認你的班機好預留房間
  2. 很難說
  3. 這題其實跟第二題是一樣的問題,而且很看個人,我只能說如果是我攜老扶幼的我就會先預訂好,若是年輕人這就不一定了,,最後提醒第一第二航廈不要訂錯了,訂錯可能會無法入住或是要入境轉另一個航廈然後再出境,這樣耗時費力就失去轉機旅館的意義了
前往馬爾地夫的吉隆坡機場過境旅館要怎麼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