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去過馬爾地夫Angasana velavalu度假島嗎?

有人去過馬爾地夫Angasana velavalu度假島嗎?

大家有人去過Angasana velavalu度假島嗎?因為很少看到有人討論這間

有人去過馬爾地夫Angasana velavalu度假島嗎?

馬爾地夫社團精選回答

因為馬爾地夫島嶼真的太多了 基本上比較熱門討論的還是主要會以有國內旅行社主推的 或是剛好有人去回來等等的原因 老實說 大部分的人也是去一兩次 去過的島嶼有就是那一兩個 去過的除非雷或是有特殊不開心的事情出來 不然大部分都是又漂亮服務又好 就看看有沒有人去過回來可以分享了 不過我剛剛查一下這一間網路上視頻還不少 可以去看看…

100多間 只能說太有耐力跟毅力了 佩服 我都看喜歡價格OK就下手 哈哈哈 反正每間看起來也都很高檔 另外水上屋分開 那表示要進出都需要叫服務生開船來接 我個人應該會先跳過這樣的設計 畢竟我喜歡起床就自己走出去晃晃走走 每次進出都要叫服務生開船 這樣的設計我覺得很阿札 但如果每個房間都配備一個機動快船可以自己開 那我就覺得OK 哈哈

三年前去過,升等圖片中最下面中間的大間家庭房,印像是日出還是夕陽房。房間不是最新,但整體上全家連孩子都很滿意。也許是只有我們帶孩子一起,工作人員都很照顧小孩。水上屋與本?要搭交通船往返。

這間很棒,都是外國人,很安靜,水上屋和沙灘屋都很不錯,尤其沙灘屋的沙綿密如奶粉,先生極愛,以後有機會還是想選這間

12年前去過,還是很推水上屋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67559830552182/posts/1217882465519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