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馬爾地夫Pullmen島上wifi穩定嗎?需要買Sim卡嗎?

請問馬爾地夫Pullmen島上wifi穩定嗎?需要買Sim卡嗎?

請問有沒有人知道Pullmen Maldives 島上wifi穩定嗎?需要買Sim咭嗎?

  • 只要有房屋的地方都穩定喔~
  • 幾乎渡假島上面訊號都是很穩定的!
  • 我去年10月去,非常穩定
  • 剛去完回來,Pullmam Wifi 非常穩定,不用買Sim咭

Pullmen Maldives 鉑爾曼度假酒店介紹

Pullmen Maldives 鉑爾曼度假酒店位於馬爾地夫加夫阿裡福環礁的馬穆塔島上,是一處融合商務和休閒風格的國際酒店,坐落在18公頃的茂密植被區域,周圍環繞著一個天然湖泊。這個島嶼天堂距離馬爾地夫首都馬累的馬累國際機場只有一小時的飛行距離。

酒店為遊客提供了豐富多彩的度假體驗,讓您遠離塵囂,沉浸在大自然的懷抱中。島上擁有五個不同的生態系統,包括藍色海洋、蔚藍天空、綠意盎然的熱帶叢林、柔軟細膩的白色沙灘以及清澈見底的海水,每一處都是您度假的絕佳去處。

在Pullmen Maldives 鉑爾曼度假酒店,您可以參加各種水上運動和海灘活動,如浮潛、潛水、帆船等,暢遊於馬爾地夫的壯麗海域之間。酒店還設有網球場、高爾夫球場等體育設施,讓您盡情揮杆釋放體力。同時,我們熱情友好的工作人員將為您提供貼心的服務,為您的度假體驗增添更多樂趣。

而在用餐方面,Pullmen Maldives 鉑爾曼度假酒店擁有多家餐廳和酒吧,為您提供豐富多樣的美食選擇,從當地特色美食到國際佳餚,應有盡有。您可以在這些餐廳和酒吧享用美食,同時欣賞著迷人的沙灘海景,每一頓都是一場視覺和味覺的盛宴。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67559830552182/posts/122109648853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