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安納塔拉水肺潛水、旅行體驗推博海的Cassie服務很熱誠

馬爾地夫安納塔拉水肺潛水、旅行體驗推博海的Cassie服務很熱誠

Maldives,印度洋上的美麗國度,在疫情前就計畫著造訪這個渡假天堂,也請博海旅行社報價幾個渡假村的行程,但因為一個病毒,打亂了所有的計畫,這一延就延宕了近四年,今年疫情趨緩,總算可以一圓海島度假的旅程。此次海島出遊的時間是2024/2月的春節,出遊人數4位,我,太太,及兩個12,13歲的男孩。這趟旅程,主要找了博海及凱仕兩家旅行社,最後選擇了博海,跟我們接洽的是博海的Cassie,她的服務很熱誠,詢問任何問題回覆都很即時,不管是度假村的選擇,入出境表格幫我們填好,新加坡的轉機流程,插頭型式,都交代的很清楚。

終於出發了,到新加坡轉機時,才發現小孩把ipad放在椅背的椅袋忘了拿走,在轉機前才發現,但轉機時間短,也沒辦法回去拿了,只好先發訊息給Cassie,問她如何處理,並跟往馬列班機的空姐詢問該如何找回平板,看來只能再回程到新加坡轉機時,才可能有機會找回來了。雖然是過年期間,但Cassie還是有回覆我並幫我跟新航聯繫遺失ipad的事。

到了馬列機場,在旅館住了一晚,一大早就安排水飛上島,第一次搭乘水飛,跟在大峽谷坐直升機的體驗不同,直升機是突然就離地升空了,水飛雖然小又吵,但沿途印度洋的風景實在太棒了,到了渡假村後,早就把早起的疲倦拋諸腦後,這就是馬爾地夫的迷人魅力,乾淨清澈的海洋,陽光明媚的天氣,爽阿。

在渡假村是兩沙兩水,沙灘別墅是兩棟比鄰的房型,海上別墅是2bedroom很大間的家庭房,除了一個大床,還多了一間有著兩張單人床,衛浴的臥室。

在渡假村除了浮潛外,還去報名了scuba diving的體驗活動,第一次下水時,租來的面鏡一直進水,宣告失敗,教練就說明天同一時間再潛一次,第二天碰上五天來唯一的下雨天,但水肺照常,換了面鏡總算不會進水了,馬爾地夫的環礁真是太漂亮了,各式各樣的魚類,manta,檸檬鯊,這才知道,馬爾地夫陸上的風景只占一半,海中世界才是真正的精華。

博海旅行社有送一次sunset cruise或夜釣,要報名時前台都說額滿了,這不合理阿,於是隔天早上詢問Cassie如何處理,過了一陣子,Cassie幫我們連繫渡假村後,就幫我們排上了船班。真是感謝Cassie的幫忙。沒看到海豚可是會遺憾的,這裡的海豚出沒都是一大群,跳出水面有的還會翻滾。

渡假的時光總是特別快,五天很快就過去了,回程時馬列往新加坡的航班延遲了一小時。到了新加坡後,找了櫃檯詢問如何找回遺失的ipad,等了一陣子後,想不到新航竟然派人把ipad親自送到我們手上,這服務真不錯。

去之前,想說大概只會去一次馬爾地夫,但我錯了,去過後會一直想再回去渡假,不用一大早起床趕行程,不用拉車,這才像渡假阿。

海中的世界太迷人了,回到台灣後,立馬就去報名了水肺的課程,原本網路上找北部的ow課程,但太多家了不知道怎麼挑,後來問了車友,就推薦了理海潛水的宗諺教練,果然不錯,教的課程多又認真。

馬爾地夫,我們明年見了。

更多馬爾地夫博海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