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 VARU by Atmosphere全包式方案真心推薦

這次入住的飯店是VARU by Atmosphere全包式方案,從入住開始的每一個細節都好完美,真心推薦!博海旅行社Cassie的貼心安排也大推!

「VARU Plan™」全包式服務介紹

這個方案是由 Atmosphere 艾茉菲爾集團設計,無論是吃、喝、玩樂,通通都不用擔心!在入住期間,你將享有一系列的福利,包括房內迷你吧每日補充、45分鐘的頂級SPA療程、浪漫的落日海釣活動,還有刺激的出海冒險活動,且所有浮潛用具都是免費提供的!這樣一來,你可以盡情地享受無與倫比的豐富全包式假期。

飯店內有四間不同風格的餐廳,供你盡情品嘗各種美食。無論你是愛好燒烤料理,還是想要嚐嚐馬爾地夫的當地特色美食,甚至是想在水上餐廳品嚐新鮮海鮮料理,這裡都能滿足你的味蕾。此外,還有兩間酒吧提供各種口味的雞尾酒、新鮮果汁和輕食小吃,讓你在任何時間都能享受到美好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