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 Lily beach 跟 Lux南麗士 比較推薦哪一家?

馬爾地夫 Lily beach 跟 Lux南麗士 比較推薦哪一家?

請問~~《Lily beach 莉莉海灘》跟《Lux 南麗士》大家比較推薦哪一家?

主要想去這兩間度假村是因為都比較有機會能看到鯨鯊,而且聽說海洋生物蠻豐富的~請問大家哪一家自費出海 鯨鯊共游的機會比較高?

水上屋跳下來 自己浮潛時就能看到 海龜 海豚 轟魚之類的嗎?還是都要出海才能看到嗎?另外,大家推薦 水上屋 比 沙灘屋好嗎?

看到的海洋生物也比較豐富?這兩間來講,哪個比較推薦看到的海底生物會比較豐富嗎?以上發問感謝大家

馬爾地夫社團回答精選

這兩間都位於South Ari Atoll亞里南環礁,是鯨鯊出沒地,基本上這附近度假村都會一起找鯨鯊,所以看到機率都是很高的,但常常鯨鯊出沒處會靠近LUX一些,比起沙灘屋在其他國家也有機會住,來馬爾地夫大家還是比較喜歡體驗水上屋,可以隨時直接下海浮潛,或是在房內就有一望無際的海景~蠻迷人的!也可以各兩個晚上來體驗不同房型喔~

陳鼎中 社團專家

真的是運氣問題,之前在那邊船宿待了2天也都沒看到,結束行程後,船上導潛說隔一周後,天天看到有兩隻鯨鯊巡遊回來那邊遊蕩。魚類就是這樣,游來游去的,沒其他因素的話,巡遊的路線大致固定,可是碰不碰的到又是另一回事。水屋、沙屋每家感覺不一樣,比如以前住過泰姬的沙屋,睡覺都有海浪聲相伴,反而比住水屋感覺更棒。

Blue Demonic

我們前陣子剛去lily beach玩回來,基本上參加島上行程該看的都有看到(鯨鯊,護士鯊,海豚,魔鬼魚。海龜的話在沙灘附近浮潛就看得到了,在島上遇到的外國人也跟我分享晚上在沙灘散步就巧遇巨大海龜,不過也要看運氣。

島上參加行程所費不貲,護士鯊是保證有,其他就不一定保證看得到。另外在lily beach 浮潛的話,感覺是沙灘屋那邊比較好浮潛,水上屋那邊水流很強,要遊到魚比較多的地方比較費力,我水上屋住3天,沙灘屋住2天的心得。

水上屋比較美比較大,適合拍照。沙灘屋比較好玩比較好浮潛。

Kris Hsieh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67559830552182/posts/1206815146626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