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WMarriottMaldives馬爾地夫萬豪體驗實在是太棒了!想說來分享一下

剛從馬爾地夫蜜月回來,這幾天的體驗實在是太棒了!想說來分享一下。

這次我們渡假村選的是馬爾地夫萬豪酒店,打從一開始登島就受到熱烈歡迎,打鼓迎接我們的到來。這幾天管家對我們的需求可說是有求必應,我們臨時想改spa時間,都會用心幫我們安排。

在島上的這幾天,我們可以光腳走在沙灘還有地板上,因為整個島非常非常乾淨,這真是難得的體驗。還有清澈的海、隨手拍的艷陽與夕陽,以及閃耀的月夜星空都美的不像話,讓我們實在捨不得離開。還有,我們有參加海豚尋訪的體驗,當船開到外海,成千上萬的海豚在我們船附近悠遊陪我們玩耍時,又嗨又可愛,我們船上剛好有個小朋友要過生日,真的太熱鬧了!

另外,我們這次的蜜月因考量到馬爾地夫對我們而言算是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所以我們有找旅行社幫我們代訂機+酒,說真的對我們來說幫助蠻大的,不懂的地方都可以有人幫我們解答或處理,蠻讓人安心的,唯一需要擔心的只有語言,我們英文不算好,當地的英文口音又重聽不懂,不過好在我們算敢講,還有萬能的比手畫腳,所以在馬爾地夫這幾天玩得挺愉快的,好懷念在那兒悠哉耍廢的日子,未來有機會還是會想再去一回!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mletw/permalink/1138139286827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