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ur Seasons Kuda Huraa

馬爾地夫四季庫達 Four Seasons Kuda

全新水上無邊際泳池別墅,主題餐廳任選(龍蝦之夜不須加價)

私人快艇經過25分鐘的航程由馬列機場抵達馬爾地夫四季庫達島,這個純淨的花園島嶼被濃綠扶疏的熱帶森林覆蓋,處處透露生機盎然的喜悅訊息。客房設計理念與飯店內各種活動皆尋求原始與現代的平衡,然而由天然素材建構的Villa還擁有現代科技生活的便利,呈現另類低調輕質的奢華、非凡的四季服務體驗、超強APP華語服務旅遊溝通無負擔。

Four Seasons Kuda Huraa

馬爾地夫四季庫達呼拉島(小四季)開箱

馬爾地夫四季庫達呼拉島(小四季)擁有四間風味各異的美食餐廳,其中包括提供經典義大利佳餚,並可一邊觀賞黑鰭礁鯊幼魚的Reef Club,與有特製坦都里烤爐烹調道地印度菜式的 Baraabaru 餐廳都是值得一訪。為灌輸和保護馬爾地夫生態,海龜中心保育著由四季Kuda Huraa島沙灘上誕生的海龜寶寶,細心呵護至長大後放生回印度洋,而充滿詩意的月夜就交由多尼船載往專屬的Spa島,配合月亮的盈虧調整療程的內容!

輕鬆享受四季尊榮服務

享受歡愉氛圍無需耗費太多力氣,從馬列機場僅需輕鬆的25分鐘快艇航程,即可登上這個充滿自然生機的花園海島,迎賓入住私人泳池別墅,細細品嘗四季的尊榮服務。

小四季讓您玩得開心吃得滿意

玩得開心,當然也要吃得滿意,為了迎合每個人的飲食需求,島上特別規劃四家美味的經典餐廳,匯集每種料理的美好元素,到底要選擇哪一間或許才是每天最大的煩惱。

與世隔絕的Spa島及衝浪者天堂

搭乘傳統小多尼船前往與世隔絕的Spa島,享受多元創新療程是不容錯過的奢華享受。此外,酒店比鄰著名衝浪點,並設有專業衝浪學校,不論是初階新手或是衝浪老手,都能在這全世界海浪極多的溫暖海域,感受乘風破浪的快感。

小四季豐富精采的兒童活動

兒童俱樂部提供豐富精采的室內外活動。多項創意手工課程及趣味遊戲,教導孩子們認識海洋環境及海龜保護,寓教於樂兼具,讓小小貴賓度假不無聊!

馬爾地夫四季庫達呼拉島推薦房型

坪數約有55 平方米/592 平方呎,有傳統茅草屋設計,屋內有種日式塌塌米的氛圍搭配木質地板,加上室外植被茂密,像是來到自己私人花園內,還能隱約看見大海若隱若現。室外露天遮陽處設有泳池、日光浴躺椅,無論位於何處都是極大的放鬆
坪數約有63 平方米/678 平方呎,採用茅草屋頂,室內則採用原木地板很符合當地風情,室外露天遮陽處設有泳池、日光浴躺椅和小餐桌。可一邊傾聽海浪的聲音,一邊讓自己徹底放鬆融入大自然非常愜意。
坪數約有70 平方米,屋內木地板和現代室內裝飾的搭配,凸顯出四季豪華低調卻又不失優雅的氣質。離開臥室可直接進入無邊際泳池,想在網床享受日光浴或在躺椅欣賞星空都不是問題~

馬爾地夫四季庫達主題之夜

主題之夜餐廳名稱
星期一X
星期二X
星期三X
星期四X
星期五馬爾地夫燒烤之夜 Maldivian Barbecue NightKandu Grill 燒烤餐廳
星期六X
星期日西西里之夜 One Night In SicilyReef Club 義式餐廳
備註:晚餐可選擇主題之夜用餐,無須加價

馬爾地夫四季庫達呼拉島餐廳介紹

Four Seasons Kuda Huraa

Café Huraa主餐廳

外型高聳的馬爾地夫特色茅草屋頂之中,設置有開放的露天用餐區及室內的座位,面對印度洋及泳池的美景。在異國情調的熱帶風情裡,菜單可見西式、亞洲式與馬爾地夫傳統料理,晚餐則包含亞洲各區的特色美食,每週均舉辦主題晚餐慶典,供應讓你饞涎欲滴的繽紛美食。

Reef Club 義式餐廳

經典美味的義大利佳餚、海鮮、燒烤或Pizza等交織出五顏六色的豐富性。餐廳位在島嶼南端遠離泳池區的喧鬧,還可以一邊用餐一邊觀賞優游於水中的黑鰭礁鯊幼魚,留住美好時光,是情侶們增添浪漫的理想之選。

Baraabaru 印度餐廳

只有在晚餐時間才營業的Baraabaru餐廳,採用印度喀拉拉邦式的柚木建築,主打道地的印度美食及特色有機料理,讓貴賓享用既健康又色香味俱全之美饌。用餐地點可選擇於附設開放式的廚房酒吧,欣賞大廚精心烹飪的過程,或是前往延伸至礁湖的戶外甲板,在水域上的亭閣中來頓私人饗宴。

Kandu Grill 燒烤餐廳

晚上,這裡搖身一變為燒烤餐廳,開放式的廚房提供當天捕獲的海鮮、精選肉品及沙拉,加上位在酒店主要的無邊際泳池旁,在此用餐可盡覽與地平線合而為一的印度洋景觀,可說是另類獨一無二的饗宴。

Sunset Lounge 日落酒廊

夜生活就從日落酒廊開始。在毗鄰酒店大堂的日落酒廊內,貴賓可以遙望碼頭,一邊觀賞壯麗的夕陽景觀,俯瞰水療中心和海龜沙灘,一邊品嘗富有創意的雞尾酒,盡情享受悠閒的假期生活。這裡還備有桌球、桌遊,娛樂生活更加豐富多彩。

Poolside Bar 池畔酒吧

池畔酒吧全天供應各種口味的雞尾酒、果汁、小吃。池畔的涼亭白天可供賓客遮陽乘涼,夜晚便化作最浪漫的晚餐場所。

  1. SPA水療中心(上午 9:00 – 晚上 8:00),位於另一座私人島嶼上,僅能透過搭乘傳統多尼船的方式往返。
  2. 夜間水療—療程安排於露臺,天上星星彷彿近在眼前,讓您在星光下感受夜的奇幻。搭配雙人按摩、水晶缽和圓形浴缸,徹底放鬆身心,達到視覺及身心靈絕佳享受。
  3. 公共設施—兩座游泳池、健身中心(早上 7:00 – 下午 7:00)和網球場。
  4. 潛水中心和一間水上活動中心—可體驗:浮潛游覽、潛水、海豚巡遊、沙灘排球、日落垂釣、網球、立式單槳衝浪。
  5. 島嶼位置靠近世界級的衝浪勝地,提供令人驚嘆的衝浪體驗。
  6. 兒童俱樂部:由細心的人員帶領小小貴賓活動有沙灘玩遊戲、製作手工藝品、到海洋探索中心從事海豚巡遊、寄居蟹比賽和探訪海龜等。

馬爾地夫四季庫達呼拉島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