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潛水勝地

馬爾地夫有哪些適合PADI水肺潛水和浮潛的度假村?

馬爾地夫島嶼有得天獨厚的自然暗礁環境,靠近魔鬼魚與鯨鯊的棲息地,熱帶魚、海龜也已成常客,只要選對度假村,即可體驗優質的海底世界,與鯨鯊共游不是夢,來看看有那些適合潛水和浮潛的度假村吧!

馬爾地夫熱門潛水度假村

誰說喜歡潛水就不能享受度假村!
馬爾地夫不可錯過的優質生態度假村有那些?
0:27 Amilla Maldives 馬爾地夫阿米拉度假村 0:52 InterContinental 馬爾地夫洲際度假村 1:22 Six Senses Laamu 馬爾地夫六善拉姆度假村 1:52 LUX* South Ari Atoll 馬爾地夫南麗世度假村 2:19 Four Seasons Landaa Giraavaru 馬爾地夫四季度假村蘭達島 2:44 Radisson Blu Maldives 馬爾地夫麗笙度假村

馬爾地夫阿米拉度假村
Amilla Fushi Maldives

馬爾地夫阿米拉度假村擁有絕佳浮潛環境的Amilla座落於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生態保護區,住宿於水上屋就能輕易至House Reef 浮潛,位於深淺交界地帶最鄰近珊瑚斷崖擁有世界級的絕佳浮潛環境,擁有馬爾地夫唯一樹屋,有別於以往沙灘和海上別墅體驗,純白時尚的家居溫馨風格,彷彿賓至如歸的度假感受,擁有大坪數的水上大泳池別墅,全然享受不受打擾的度假生活,五間環繞主泳池的特色餐廳,晚餐各國美食任君挑選

馬爾地夫潛水有哪些適合PADI水肺潛水和浮潛的度假村?
馬爾地夫潛水有哪些適合PADI水肺潛水和浮潛的度假村?

馬爾地夫洲際度假村
InterContinental maldives

馬爾地夫洲際度假村鄰近國際生態保育區,擁有絕佳的自然生態環境,令人驚艷連連的海底生態環境與豐富的生態資源圍繞著洲際度假村,在此擁有良好的浮潛環境,想要體驗好的浮潛環境不一定需要參加出海活動,隨時躍下海面,您都能體驗島嶼周遭絕佳的自然生態,洲際更打造了潟湖區,提供不會游泳的旅客有個安全且優質的浮潛體驗,讓旅客與海龜、魟魚共游不再只能是夢想。

馬爾地夫六善拉姆度假村
Six Senses Laamu Maldives

六善拉姆度假村(Six Sense Laamu)位於馬爾地夫群島南部的拉姆環礁上是環礁上唯一渡假村。擁有絕佳的生態環境,豐富的珊瑚礁伴隨著各式魚類、海龜。馬爾地夫最著名的衝浪點–陰陽–近在咫尺,這裡絕對是衝浪愛好者的樂園。

  • 享受慢活度假的生活步調,來一場自然的輕奢華之旅
  • 在浪漫星空下,放鬆享受沙灘電影院
  • 每日提供42種手工冰淇淋無限享用
  • 房間配有透明海景浴缸,放鬆與美景一次滿足
馬爾地夫潛水有哪些適合PADI水肺潛水和浮潛的度假村?
馬爾地夫潛水有哪些適合PADI水肺潛水和浮潛的度假村?

馬爾地夫南麗世度假村
LUX* South Ali Atoll

馬爾地夫南麗世度假村位於全球知名鯨鯊聚集點南亞里環礁是潛水者的天堂,LUX* 提供37個最美麗的潛水點,更是全球知名鯨鯊聚集點,不論深潛和夜間潛水,都讓您驚艷海底世界的奧妙,想看到世界上最大的水中生物,就來參與充滿魅力的浮潛之旅吧!

  • 擁有完整的華語服務,24小時微信客服隨時待命
  • 七間餐廳和六個酒吧任君挑選,提供多國料理期待您的蒞臨
  • 搭乘水上飛機體驗,飽覽珊瑚環礁的壯麗景觀
  • 多元有趣的旅客互動,讓您的假期不再單調刻板

馬爾地夫四季蘭達度假村
Four Seasons Landaa Giraavaru

位於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生物圈保護區的馬爾地夫四季蘭達島,靠近魔鬼魚與鯨鯊的棲息地。周圍多處為從未被開發過的原始潛水海域及未被污染的豐富珊瑚礁,堪稱是嘆為觀止的海洋生態大本營,對於喜愛自然和潛水的旅客而言,這裡絕對是一處人間天堂。

  • 2019年11月耗資60萬美金打造水上泳池別墅全新登場
  • 水上屋擁12M超大泳池,從房間延伸出去,打造高規格空間感
  • IG打卡熱門的拖尾沙灘,增加幾張與愛人的專屬回憶
  • 各式餐廳及主題之夜任選,多元的選擇滿足旅客的味蕾
  • 國際奢華品牌四季集團旗下度假村,貼心入微的服務,總能適時滿足您的需求
  • 無縫接軌交通安排,專屬機場休息室,讓您旅途中的等待都是一種度假體驗
馬爾地夫潛水有哪些適合PADI水肺潛水和浮潛的度假村?
馬爾地夫潛水有哪些適合PADI水肺潛水和浮潛的度假村?

馬爾地夫麗笙度假村
Radisson BLU maldives

馬爾地夫麗笙度假村座落於鯨鯊和蝠鱝聚集點的亞里南環礁上,擁有絕佳的生態環境, 豐富的水下世界,讓您近距離就能觀賞,不須參加出海活動也能有絕佳的浮潛體驗,可以說是潛水愛好者的最佳天堂!

  • 2020年7月全新開幕,全球10大酒店品牌麗笙集團最新力作
  • 馬爾地夫唯一心型棧橋,感受出度假村在細節上的巧思設計
  • 打造成人的寧靜區空間,讓旅客擁有安靜的度假時光
  • 海上屋擁有全景視野,搭配網美必備水上屋網床,體驗至高享受

馬爾地夫豪華潛水遊艇

馬爾地夫公主遊艇

串連印度洋珍珠的移動度假村

馬爾地夫一般聯想到一島一飯店的度假村與居民島住宿體驗,遊艇船宿將更有效率的帶領旅客更完整的體驗馬爾地夫的海上行程,移動式的飯店讓休息的途中,同時前往下個行程景點,無須每天勞心勞力的往返飯店,輕鬆自在的體驗我們為您規劃馬爾地夫最精華的行程。

馬爾地夫潛水有哪些適合PADI水肺潛水和浮潛的度假村?

馬爾地夫潛水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