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華爾道夫渡假村 Waldorf Maldives

Hilton希爾頓酒店集團旗下頂級奢華品牌全新開幕

位於馬列南環礁,搭乘30分鐘豪華快艇即可一探華爾道夫高水準設施及體驗專屬管家服務。擁有10 間特色餐廳及酒吧,從特色建築到精緻佳餚都令人大開眼界,提供西式料理、東方經典菜餚、中東傳統美食、義式輕食……等,各國料理應有盡有,想要體驗世界美食在這裡一次滿足旅客味蕾!

Waldorf Astoria Maldives
馬爾地夫華爾道夫度假村開箱

希爾頓集團旗下頂級奢華品牌『華爾道夫 Waldorf Astoria』,2019年進駐一島一飯店的馬爾地夫,主打精雕細琢的建築特色、奢華的住宿配備、驚豔的餐飲水準、高質感的貼心服務,沿襲著這些經典,成就了非凡的旅遊體驗!

高規格海島度假體驗

隸屬知名希爾頓酒店集團(Hilton Worldwide)旗下,主打豪華賓客服務、頂級高端設施、精緻美食饗宴,所有房型均配有無邊際景觀泳池,Villa面積由70多坪大起跳,讓賓客坐享寬敞舒適度假空間,為馬爾地夫的奢華體驗帶來高規格的層級。

最獨特餐廳建築、各國頂級饗宴

島上共11處別具一格餐廳,特別打造360度全景樹屋,提供前所未有的用餐體驗,還有神祕岩洞、花園玻璃屋等美侖建築;豐富異國佳餚選擇:星級高檔西式、木爐北京烤鴨、亞洲私房菜、道地中東料理等,一場滿足視覺與味覺的饗宴即將在此展開。

隱密獨戶海洋別墅、富豪級私人島嶼

除了特別打造的2座獨立海洋雙層別墅,還有令人驚豔的私人島嶼,可獨享4個國際足球場大的奢華場域,擁有專業廚師團隊並派有私人管家,娛樂中心的劇院設施、水上豪華Spa體驗等,獻上無與倫比的富豪級海島巡禮。

馬爾地夫華爾道夫推薦房型

馬爾地夫華爾道夫餐廳介紹

TERRA

最具特色餐廳之一,由七座獨特樹屋建築結合而成,於高空樹屋景緻用餐,飽覽360度印度洋全景,運用當季食材獨創出的特色珍饌,佐上特選葡萄美酒,體驗視覺與味覺雙重滿足的感官饗宴。

LI LONG

棲息在海上的中國風情,推開半月型大門,怡如甘霖的茶香撲鼻,取自中國各區精選茶葉;首座引進馬爾地夫的燃木烤爐,烹製出香嫩脆口的北京烤鴨,映入眼簾的180度無敵海景,讓人流連忘返。

TASTING TABLE

無論是沐浴在早晨的海島晨光,或是沙灘上搭配印度洋無敵海景,舒適盡享馬爾地夫珍稀海鮮、香濃印度咖哩與義式輕食,為你的美好旅程揭開序幕。

THE ROCK

採獨樹一幟的岩洞工藝,這裡有來自世界著名葡萄酒產區的驚人藏酒,精選佳釀與主廚允指菜色相得益彰,讓講究品味的你可在此盡情享受無與倫比的極致用餐體驗。

THE LEDGE

由新加坡米其林摘星主廚Dave Pynt引領,將炙手可熱的現代澳大利亞燒烤手法,帶到這座海上宮殿;享受完美的池畔悠閒午餐,夜間,又彷彿置身於新加坡Burnt Ends星級餐廳中,感受柴木炭燒所淬製出食物原始的垂涎風貌。

YASMEEN

宛如置身於傳統中東小村落,彷彿隨著歲月的推移,將沙與風堆疊演化出這渾然天成的異國美景;享用著中東傳統風味美食、黎巴嫩道地的餐前小菜(Mezze),還有百年烤箱烘培的膨化麵包飄香,,腳下是柔軟沙灘,抬頭則是滿天星斗,唇舌味蕾不再只是唯一享受。

GLOW

超療癒的玻璃帷幕花房,從花園到餐桌的概念,菜單上提供庭園最新鮮食材,當日有機採摘烹煮的健康美食,用最天然的原汁原味征服賓客們的味蕾。

AMBER

晚餐前來杯浪漫的日落香檳吧!提供各式頂級香檳與手工特調雞尾酒,還有開胃的義式點心,眼前盡是印度洋壯麗的夕陽景致,讓你環繞在馬爾地夫輕鬆閒暇的度假氛圍中,享受難以自拔的浪漫。

NAVA

泳池畔充滿異國氛圍的吧台,供應讓人驚艷的雞尾酒與美式輕食,現場DJ演奏帶來源源不絕的活力與熱情,讓人忍不住隨之起舞。

PEACOCK ALLEY

Waldorf式豪華建設,馬爾地夫建築工藝,Live薩克斯風接待所有前來的賓客,提供招牌雞尾酒、葡萄酒和精緻西式小點,並設有雪茄休憩廳,不論白天夜晚,此處絕對是度過悠閒浪漫時光的理想場所。

TANGLED

探索一趟本於自然的綠建築巡禮,由木竹設計的用餐空間,這裡有絕對不能錯過的手工小籠包,並供應各式亞洲麵食、精緻點心、與日本酒等,絕對是你午餐輕食的絕佳首選。

馬爾地夫華爾道夫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