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坎迪瑪度假村 Kandima Maldives

活力四射趣味十足,令人耳目一新潮度假村

2017年4月全新開幕的Kandima Maldives有著自由自在、熱衷娛樂的獨特理念,讓賓客有機會以全新方式體驗馬爾地夫,Kandima提供令人耳目一新的度假生活。度假村擁有276間設計時尚的套房及別墅,共有十一種不同的風格可供選擇,所有套房和別墅均設有私人陽台並可享受隨天光變換的景致,十家以上的餐廳及酒吧,從DJ火花四射的音樂表演到安靜的圖書室與藝廊,Kandima Maldives將靜謐的馬爾地夫小島注入滿滿活力,讓賓客享受天堂般的熱帶假期。

全新面貌 新潮度假村

以打造”與眾不同 – 全新馬爾地夫”為理念,顛覆傳統馬爾地夫海島風情,島上有著各式各樣時尚新穎的裝飾、高科技的生活方式。享受這活力四射、趣味十足的新潮渡假村,搭乘40分鐘的國內線飛機及快艇即可抵達。

多家餐廳及酒吧滿足您的味蕾

擁有多達10家氛圍熱鬧的餐廳和酒吧,不論想要體驗餐廳的新鮮燒烤、正宗中菜、現製飲品、或是外帶精品熟食回房內享用,10家餐廳及酒吧都能夠滿足所有賓客的荷包及味蕾。

熱衷娛樂 白天夜晚都好玩

白天除了浮潛、出海活動,飯店還提供豐富多樣的娛樂選擇,從馬爾地夫最長的泳池 、網球場、羽毛球場及迴力球場、海洋生物學校、藝術畫廊、兒童俱樂部、遊戲室、攝影棚及圖書館等一應俱全。晚上更不要錯過電影之夜及各式主題活動!

多樣先進設施 保證度假不無聊

酒店有24小時全天候開放的先進健身設施。在這裡除了輕鬆度假,還讓想要保持健康體態的您,找到屬於自己的私人教練,可參加水上趣味健身課程、皮拉提斯課程、Kross健身課程、TRX 懸吊訓練課程、POUND®健身課程、拳擊以及傳統瑜伽和空中瑜伽課程,有利於您挑戰自己的極限。

馬爾地夫坎迪瑪度假村推薦房型

馬爾地夫坎迪瑪度假村餐廳介紹

Flavor-Zest 主餐廳

在設計明亮現代又充滿市集風味的主餐廳品嚐來自世界各地的最新鮮的味道,全日供餐 ! 另外更精心為孩子們設置兒童區,提供適合小客人們的特色美食

Sea Dragon 亞洲餐廳

招牌餐廳Sea Dragon提供精緻中式菜肴,古代近東及當代風格在此無縫接軌,餐廳附設的Forbidden酒吧最適合享受特調雞尾酒及DJ熱力四射的表演 !

Smoked 燒烤餐廳

關於完美烤製的牛排、新鮮魚類、美味的素食佳餚以及完美的馬爾地夫落日,來到以開放式廚房而聞名的Smoked 就絕對錯不了!

Azure 地中海餐廳

別緻的海濱別墅體驗與眾不同的用餐體驗,室內和室外都設有座位。白天輕鬆休閒,晚上則是時尚優雅,提供新式的地中海佳餚和自釀美味葡萄酒 !

Beach Club 沙灘俱樂部

海灘俱樂部是度假村內最適合待上一整天的地方,新鮮現榨的果汁及冰沙,DJ熱情又戲劇化令人隨之搖擺的節拍,讓人微醺的Mojitos,絕美的印度洋落日,馬爾地夫完美的一日應如是 !

Breeze 泳池酒吧

Breeze有現場樂隊演奏及DJ播放最新的樂曲,輕啜特調雞尾酒或抽著水煙,是您放鬆、享受、跳舞或欣賞日落的首選之地。

Aroma 咖啡館

用現煮咖啡,果汁及美味的烘焙食品開啟新的一天,精心烹調的亞洲或當地美食任君選擇,也歡迎加入一旁的藝術工作室,和駐島藝術家一同釋放您的創造力!

Deli 精品熟食店

不論是快速地享用一餐或打包帶回私人別墅,Deli這個精品熟食店的各式新鮮美點都能滿足最挑剔的味蕾,讓賓客一再回味。

馬爾地夫坎迪瑪度假村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