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yama Maldives
Niyama Maldives

馬爾地夫尼亞瑪度假村 Niyama Maldives

全球首座海底俱樂部,360度的環景能近距離的窺探海底世界

馬爾地夫尼亞瑪度假村 Niyama Maldives 擁有漂浮於海上的水上餐廳,更有新潮時尚360度環景的海底俱樂部,為歡迎台灣旅客重返馬爾地夫,包含馬列機場至度假村國內線班機來回接送 ,每日早、晚餐 免費享用客房自製爆米花 ,免費享用房內新鮮冰淇淋!

預購贈禮:海上餐廳or海底餐廳雞尾酒之旅

Niyama Maldives

尼亞瑪渡假村簡介

隸屬於Minor集團的尼亞瑪渡假村秉承一貫時尚活力的設計風格,運用光線、線條及角度三大元素,精心營造出奢華的美感。淨白細砂、原始木質建築和廣闊湛藍海洋完美融合;別墅內時尚紅配件與純白基調相互點綴,每一處都充滿著尼亞瑪專屬的時尚美學,深受時尚名流與明星的愛戴。

度假村由活力四射的Chill島及靜謐美好的Play島組成,從馬列機場搭乘水上飛機40分鐘,即可抵達這座性感時尚與悠閒慢活兼具的夢幻天堂。

全球首座海底俱樂部

作為馬爾地夫時尚潮流的先驅者,Niyama擁有全世界第一個海底俱樂部,極富海洋風情的現代化設計,和360度的環景讓貴賓能近距離的窺探海底世界。結合視覺、音樂與美食的藝術饗宴,為旅客打造最華麗感官享受。

高科技設備與專屬管家服務

絕不拘於平凡的尼亞瑪渡假村,在別墅設計上展現的淋漓盡致。每棟別墅都配有完全私密的陽台,讓您盡情享受日光浴。

也可以沿著水上屋的臺階而下,步入環礁湖中,徜徉在印度洋裡。一系列高科技設備,讓您輕鬆享受別墅內每個細節;迷你吧每天補充手工冰淇淋以及爆米花機,讓您隨時解饞。貼心的私人管家服務,在這足不出戶同樣可以盡享奢華。

從樹頂到海底 美食無所不在

不管是懸於海面之上的經典水上餐廳;沉入海底之下的光影酒吧。在藤蔓之間的樹屋餐廳或野性之美的非洲異國料理。渡假村的每一角落,都能成為浪漫的用餐之地。

六家特色餐廳及兩家酒吧,讓您無拘無束地探索美食,盡享馬爾地夫最令人著迷的用餐體驗。

名副其實的大自然遊樂園

尼亞瑪度假村擁有琳瑯滿目的戶外活動及室內遊戲。舉凡專業潛水課程,刺激好玩的水上活動設施與衝浪,室內遊戲室和高爾夫模擬器體驗,以及讓人放鬆身心恢復活力的SPA療程,讓您每天都玩的不亦樂乎。

專為小貴賓們準備豪華體驗的探索者兒童俱樂部,提供探險遊、探索野生動物、手做料理、尋找海豚等活動,各年齡層的小貴賓都可以在這裡享受專業看護和無比樂趣。

尼亞瑪渡假村推薦房型

尼亞瑪渡假村餐廳介紹

Niyama Maldives

Epicure 主餐廳

早餐07:00-10:30
午餐 12:00-15:00/ 晚餐18:30-22:30

環抱著泳池及印度洋的主餐廳,全天候以最別致、最悠閒和最美味的方式提供豐盛的國際美食自助早餐,精緻單點的午餐和晚餐。多樣池畔美食及18種茶和260種窖藏葡萄酒,滿足每個時刻每張挑剔的味蕾

Subsix 海底餐廳

午餐12:30- 14:00
水下光影派對:每週三和週六,晚上9:00起

在海下6公尺海底世界和無數熱帶海洋生物之間來一場獨特的美食饗宴。私人香檳早午餐、精緻雙人午餐、不定期的主題之夜,甚至浪漫的海底婚禮儀式,絕對讓您難以忘懷 。

Edge 經典水上餐廳

晚餐18:30-22:30
Edge休閒酒吧:17:30-24:00
服裝規定:Smart Causal 休閒端莊

Niyama的經典水上餐廳,須乘小船前往。Lounge風時尚炫麗的內裝提供主廚精心烹調的當地魚鮮,戶外的露臺座位讓您在赤道的星空下浪漫享用晚餐!

Blu 地中海輕食餐廳

午餐 12:00-18:00

位於Play島無邊際泳池旁的地中海風格餐廳。提供以家庭式為主的用餐環境,大人小孩都能健康地享用美味地中海特色料理,和清爽誘人的冰淇淋

Nest 樹屋餐廳

晚餐18:30-22:30
服裝規定:Smart Causal 休閒端莊

馬爾地夫最迷人的餐廳之一。走上六公尺高的樹屋餐廳,由專人帶領入座,品味亞洲各國經典料理— 日式鐵板燒、泰國美食、中式料理。品嘗全世界最昂貴的黑象牙咖啡。體驗Nest的招牌甜點:麝香貓咖啡風味烤布雷,搭配烤製過的香蕉霜淇淋,享受一場難忘的美食高潮。

Tribal 異國風味餐廳

晚餐18:30-22:30

以開放式帳篷座位的非洲風情為畫布,馬爾地夫當地料理為靈感,結合戶外營火、中南美部落風格及非洲道地的美食,搭配風味強烈的研磨咖啡,野性時尚的獨特氛圍令人驚喜連連!

Dune 露天酒廊

營業時間:12:00-24:00

勁酷又時尚的沙灘池畔酒吧,現烤pizza,鮮美多汁的漢堡,三明治,甜點與各種花式雞尾酒,佐以開闊的印度洋落日美景,假期最高!!

Fahrenheit 落日酒吧

營業時間:19:00-24:00

舉起Niyama招牌雞尾酒,安靜地看著天空慢慢變成橙色,再變成粉色。抑或是隨著現場演唱的慵懶爵士樂自由擺動,感受徹底放鬆的夜晚。

The Deli 點心棧

營業時間:10:30-17:00

小巧可愛的輕食小站,不論是想來杯道地的義式咖啡,手工現做三明治,或是一邊享受每天更換口味的自家製冰淇淋甚至是一根巧克力棒,在The Deli都能找到!

尼亞瑪渡假村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