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美居庫杜島 Mercure Maldives

全包式服務,三餐,酒水飲料,輕食下午茶,房內的mini bar都免費

於2017年2月全新開幕的 Mercure Maldives Kooddoo Resort 是歐洲飯店業霸主 Accor 雅高集團插旗馬爾地夫的最新力作,度假村位於全世界最大最深的環礁之一的Gaafu Alifu Atoll之中,海豚、鯨鯊都是鄰近海域是常見的嬌客。度假村使用本地素材構築,以Mercure 一貫的時尚感綴以充滿異國風情的細節,輕快明亮的設計空間不失馬爾地夫原汁原味的體現,度假村為全包式服務,不論三餐、酒水飲料、輕食下午茶,甚至房內的mini bar都不需另外付費,讓您享受無後顧之憂的假期!

超值全包式服務

隸屬於歐洲雅高酒店集團。飯店內以全包式服務為主,每日三餐提供豐富的國際佳餚,晚上主題式晚餐,讓貴賓品嘗特色料理。酒水飲料盡情享用、輕食下午茶和房內mini bar隨時自取,享受無後顧之憂。

獨具特色的室內設計

承襲Mercure一貫的亮麗色彩、時尚家居以及獨具特色的室內設計,所有房型以當地材料建造,淋漓盡致地展現馬爾地夫的特色文化和旅遊精神。水上別墅內另設有玻璃地板,夜燈裝置讓貴賓也可在夜間窺視魚影穿梭。

免費導覽浮潛活動

位於最大最深的Gaafu Alifu之中,擁有豐富的海底生態,海豚、海龜都是鄰近海域常見的嬌客。喜愛水上活動的賓客,也不可錯過度假村免費提供的導覽浮潛活動。

機場交通最方便

與國內機場島相連接,下機後輕鬆搭乘高爾夫球車,短短幾分鐘內即可抵達度假酒店!

回程無須提前報到,在飯店內享受全包式服務到最後一刻,免去機場等候時間。

馬爾地夫美居庫杜島推薦房型

馬爾地夫美居庫杜島餐廳介紹

ALITA Restaurant

度假村內主餐廳,全日供應餐點,提供亞洲菜式,每天並有不同主題的豐富自助晚餐供賓客享用,二樓Alita Mediterranean露天座位可親近明媚的馬爾地夫陽光,亦可在星光下享用晚餐。

Vistas Gastro bar

浪漫的水上餐廳及雞尾酒吧,餐廳擁有眺望湛藍印度洋的開放露天座位及宜人的室內空間,同時也提供單點菜式,Tapas及輕食小點,日落時分在二樓的Sunset Bar享用雞尾酒,正是旅程中最美好的記憶。

馬爾地夫美居庫杜島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