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瓦露島度假村 VARU by Atmosphere

獨家 VARU Plan 鉑金全包式奢華服務,讓所有貴賓們吃喝玩樂不用愁!

「VARU」在馬爾地夫當地語言中代表著堅韌力量、豐富多彩生活,讓每位旅客在整個住宿期間沈浸在五星高級服務,並體驗當地文化及每位服務員熱情的款待。白色綿延沙灘和蔚藍色海洋圍繞著島嶼;渡假村共108棟豪華別墅,從本島向海岸處延伸出三個水屋棧道,整體風格融合了現代建築與海島天堂的熱帶氣息。附近海域擁有良好的浮潛環境,周遭珊瑚礁是超夯魟魚和其他海洋生物的棲息地,絕對是潛水客最愛。

獨家「VARU Plan™」鉑金全包式奢華服務

承襲Atmosphere艾茉菲爾集團一貫理念,提供「VARU Plan™」鉑金全包式服務,讓所有貴賓們吃喝玩樂不用愁!超值配套贈送房內迷你吧(每日補齊)、45分鐘頂級奢華SPA療程、落日浪漫海釣、驚奇出海活動並免費使用浮潛用具,讓您體驗無與倫比的豐富全包式假期。

飯店擁有4間不同風格的餐廳,貴賓可體驗燒烤料理、馬爾地夫當地特色美食或是前往水上餐廳品嘗新鮮海鮮料理,驚艷的美食饗宴,讓您沉醉其中。

2間酒吧全天候供應各種口味的雞尾酒特調、新鮮果汁、輕食小吃等,盡情享受。

Atmosphere艾茉菲爾酒店集團旗下第五家豪華出眾力作

Atmosphere Hotels&Resorts每一項體驗都致力實現五個基本要素,看似普遍,卻是酒店重要的一環:提供真正物超所值感、同類飯店中的「最佳渡假體驗」、價格合理且優質品牌保證、提供完整迷人的本地體驗、給予賓客們假期無限驚喜;就如我們VARU的核心理念「給予歡樂」是一致的。

Atmosphere秉承「蝠魟平衡享受」的藝術,作為品牌核心要素,完美平衡了渡假村所給予的幸福感、寧靜愜意、行程樂趣和完美價值。

我們考慮到當今全球旅行者的知識和期望,因此Atmosphere產品組合中的每種產品都為挑剔的旅行者提供了“真正的價值”。

設施新穎,風格簡約時尚,高端的設備服務

酒店擁有八種各式不同類型的沙灘別墅與水上別墅,以馬爾地夫當地渡假風格融合簡約型態設計,除此之外,島上延伸出的木製棧道,還連結水上海鮮餐廳&酒吧與豪華頂級水上SPA。

沙灘別墅極簡主義的設計風格,坐落在鬱鬱蔥蔥的熱帶花園中,隨時可踏上柔軟的白色長沙灘,眼前即是一望無際的綠松石瀉湖美景。

水上別墅的異國情調,可直接在房內就可欣賞日落美景,此外,Villa還擁有一間極具特色的水上私人15平方米大的泳池套房,設有一間寬敞的臥室和相連的客廳,一間豪華浴室以及可直接通往潟湖的甲板。

海底之星-Manta蝠魟的棲息地

渡假村附近珊瑚礁是Manta蝠魟和其他珍稀海洋生物的棲息地,可出海至附近小島上和這些當地的海底生物們近距離接觸,渡假村安排的潛水活動與水上中心可挑選各式的海洋行程,此處清澈見底的海水使其成為浮潛和潛水體驗的理想場所,絕對讓你對馬列環礁的豐富多元海洋世界感到驚艷不已。

馬爾地夫瓦露島度假村推薦房型

馬爾地夫瓦露島度假村餐廳介紹

Lime & Chill 主餐廳

全天候的早、午、晚餐皆可在主餐廳LIME&CHILI享用;豐盛多元選擇的國際菜餚自助美食,結合現場烹製料理,還有定期的燒烤與主題夜活動,熱鬧非凡。

KAAGÉ 馬爾地夫特色餐廳

Kaagé是開創性的美食之旅,提供馬爾地夫當地特色料理,它將本地傳統文化與各種先進的當地食材融合在一起,創造出吮指回味的美食,搭配無限暢飲的精選國際品牌軟性飲料、啤酒、葡萄酒,完美無可挑惕的用餐享受。

NÜ水上海鮮餐廳/水上日落酒吧

坐落在其中一個延伸的木板棧道,讓貴賓享受在水上大嗑新鮮生猛海鮮料理的快感,運用每日最鮮美的地中海食材,烹飪出讓人一再回味的美饌,當然一樣可搭配無限暢飲精選國際品牌軟性飲料、啤酒、葡萄酒,相得益彰。

CHARCOAL海邊燒烤餐廳

體驗在柔軟白色沙灘上的燒烤晚餐,在海灘上享用滋滋作響的燒烤料理,啜飲高級葡萄酒、無限暢飲啤酒,還有任君選擇的特調雞尾酒,當然也有提供各式軟性飲料;盡情享受海風吹拂、浪花拍打的美妙燒烤之夜吧!

ROUGE BAR 主泳池酒吧

於服務日的下午16:00-18:00將提供現場烹製的精選特色小食,面向絕美的湛藍印度洋,愜意在池畔躺椅上啜飲特調雞尾酒,遠眺這些美景、享受美酒與美食,絕對是渡假村隨時放鬆的好選擇!

馬爾地夫瓦露島度假村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