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莫凡彼度假村 Mövenpick Maldives

享受莫凡比為眾人所知的頂級餐飲服務

Mövenpick Resort Kuredhivaru 莫凡彼度假村為賓客們提供最終極完美的海灘假期,尋求刺激的人和休閒愛好者都可以在度假村的白色沙灘上找到他們需要的一切。位於馬爾地夫北部的Noonu Atoll 諾努環礁,仍算是馬爾地夫開發最少的區域,為旅客提供原生態的自然美景,豐富的海洋生物和無盡的印度洋景觀,以現代風格設計,舒適且隱私的住宿空間,刺激享樂的度假體驗,每個現代便利的設施都融入了島嶼的奢華之中,體現了Mövenpick對每位旅客舒適感受的承諾。

馬爾地夫開發最少的環礁

Mövenpick Resort Kuredhivaru 莫凡彼度假村,位於馬爾地夫北部的Noonu Atoll 諾努環礁,仍算是馬爾地夫開發最少的區域,保有原始生態搭乘水上飛機45分鐘即可抵達。

全島私人游泳池配置

島上共有33間沙灘別墅和72間水上別墅,沙灘別墅獨特高台涼亭配有懶人沙發,是欣賞日出日落、夜晚觀星的最佳選擇;水上別墅則配有玻璃地板,在房內即可觀賞海底魚群。全島私人游泳池配置,讓您在房內盡情享受私人日光浴和熱帶迷人景緻。

眾人所知的頂級餐飲服務

甜點控千萬不要錯過-Chocolate hour,主廚別出心裁打造巧克力時刻。另設有3間餐廳、2間酒吧,國際佳餚、燒烤牛排、新鮮海鮮、來自世界各地的酒品等等,各間餐廳別具特色,以當地風情為主軸,搭配國際特色料理手法,完全體現了莫凡比為眾人所知的頂級餐飲服務。

法國頂級SPA與活動

靜態享受客製化SPA療程,芳療師以專業的按摩手法,搭配法國頂級護膚品牌-雅詩敦讓您身心放鬆。動態的活動,以豐富的潛水、水上活動,和各式運動、健身項目,讓您樂不思蜀。兒童活動齊全,最適合親子共遊。

馬爾地夫莫凡彼度假村推薦房型

馬爾地夫莫凡彼度假村餐廳介紹

ONU Marché 主餐廳

全天提供豐盛的國際自助早餐,多元的料理滿足每個人的喜好,當地特色菜、烤肉、香腸、新鮮水果、麥片、蜂蜜、新鮮出爐的麵包、精選的馬爾地夫的美味佳餚等等,提供均衡的飲食,現煮的咖啡和茶貼心為您送到桌邊,以開始新的一天。

Latitude 5.5 泳池燒烤廚房

提供午餐和晚餐,主要提供牛排、漢堡等新鮮肉類燒烤,以特調醬汁完美配對世界各地的葡萄酒和啤酒,由專業的料理團隊搭配至每道菜餚,一邊欣賞太陽慢慢滑落大海裡,一邊品嚐熱騰騰的佳餚。

Bodumas 水上海鮮餐廳

體驗360度海景美食饗宴,主廚以每日新鮮捕獲的海鮮,魚、干貝、牡蠣、螃蟹、貝類等等來烹調,將印度洋最鮮甜的滋味,完美呈現在各式國際經典料理和當地的特色菜餚中。

Café and Wine lounge

供應Mӧvenpick頂級咖啡,精選巧克力,招牌冰淇淋和葡萄酒,午後來此享受奢華甜點盛宴。

馬爾地夫莫凡彼度假村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