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親子旅遊

可以帶小孩與歡迎兒童,適合家庭旅遊的度假村推薦

馬爾地夫有很多渡假村都很適合親子遊,有些飯店還為小朋友設立了專屬的兒童樂園與兒童俱樂部。
並且為孩子準備了豐富的活動與有趣的課程,有些島上還特意為你提供託兒服務,帶著小孩也能享受二人世界。
讓你和孩子都能玩得開心,來看馬爾地夫歡迎兒童,家庭旅遊的親子度假村有哪些吧!

馬爾地夫洲際度假村
InterContinental Maldives

擁有讓孩子為之瘋狂的兒童俱樂部,也讓父母盡興度假

國際五星洲際集團馬爾地夫洲際度假村擁有雙層樓的潟湖水上泳池別墅,提供親子絕佳的住宿體驗,馬爾地夫洲際星球旅行者兒童俱樂部是一個位於印度洋島嶼的兒童遊戲天堂。通過遊戲、藝術、手工藝品和迷你探險,4-12歲小朋友的可以在此擔任小小海洋生物學家和小小探險家。洲際渡假村的馬爾地夫的兒童俱樂部擁有一個寬敞的室內空間,包含一個安靜的角落,一個圖書館和一個工藝品區,以滿足各個年齡層的想像力。而戶外區域更提供了無盡的樂趣,在陽光下的濺水池,大花園和攀爬框架描繪了一艘海盜船,兒童俱樂部專員可提供保姆服務。

馬爾地夫四季蘭達度假村
Four Seasons Landaa Giraavaru

水上屋擁12M無邊際泳池,享受無人打擾的親子時光

國際奢華品牌四季集團旗下的馬爾地夫四季蘭達度假村度假村,貼心入微的服務,總能適時滿足您的需求,馬爾地夫四季蘭達小海龜兒童俱樂部為孩子們安排了全天活動,包括趣味遊戲、手工藝製作、教育課程和海灘娛樂項目,本俱樂部面向 4 歲至 12 歲兒童,並由我們的兒童協調員負責監管,在一位成年監護人的陪同下,我們也歡迎 3 歲或以下兒童前來體驗。

馬爾地夫索尼娃賈尼度假村
Soneva Jani Maldives

水上屋2樓的滑梯,從房間直接划進沁涼的海中超刺激

馬爾地夫索尼娃賈尼度假村位於風景迷人的Medhufaru 大島上,從本島延伸出約2公里長的木棧道延伸入潟湖,每間房皆125坪以上,包括熱門水上別墅和綠樹掩映的私密海島別墅,配有私人管家服務,並設有私人游泳池和寬敞的露天浴室!主臥電動開啟的屋頂,可直接觀賞滿天星斗,以及水上屋2樓的滑梯,帶著你從房間直接划進沁涼印度洋。

兒童俱樂部有探索海盜船,兩個游泳池,樂高房間,兒童化妝區,電影院,圖書館,學習區,音樂室,獨特的露天水上電影院設計,享受每週兩次播放適合兒童和成人的露天水上電影院
有擁有So Cool 冰涼點心屋與So Guilty 巧克力甜品室,您都能盡情免費品嚐這一切

馬爾地夫六善拉姆度假村
Six Senses Laamu Maldives

為孩童打造一系列度假課程,烹飪、沙雕、開心農場應有盡有

馬爾地夫六善拉姆度假村位於馬爾地夫群島南部的拉姆環礁上唯一度假村,擁有絕佳的生態環境,度假村標榜的「no news  no shoes」政策鼓勵住客在島上不穿鞋子活動、不接受任何新的資訊,才剛上快艇,管家就會給你一個舒適的棉質束袋,讓你放入脫下的鞋子。在Six Senses Laamu你不會聽到其他船和飛機的聲音,這裡人煙稀少猶如一處未受開發的處女地,擁有規格一應俱全的專屬腳踏車,讓全家可以恣意享受環島的樂趣,提供42種手工冰淇淋無限享用,房間配有透明海景浴缸,放鬆與美景一次滿足。

馬爾地夫熱門親子渡假村推薦

南麗世親子度假村
LUX* South Ali Atoll

兒童的歡樂天堂,為孩子打造兒童護照,進行每天忙不完的闖關活動

  • 全球知名鯨鯊聚集地,並擁有37個美麗潛水點
  • 七間餐廳和六個酒吧任君挑選,提供多國料理期待您的蒞臨
  • 擁有完整的華語服務,24小時微信客服隨時待命
  • ICI冰淇淋屋手工冰淇淋無限暢食,讓大小朋友都為之瘋狂

費爾蒙親子度假村
Fairmont Maldives

親子天堂超好玩Kids Club,彈翻床&室內溜滑梯,讓大小朋友都能樂在其中

  • 全長200m泳池貫穿全島,絕對秒殺手機記憶體
  • 馬爾地夫唯一帳篷別墅體驗,在叢林中,體驗魯賓遜漂流記的真實感 
  • 精心打造海底博物館,一同化身美人魚探索海底奧秘
  • 每棟別墅皆有私人泳池,不擅游泳一樣可以自在玩水

莫凡比親子度假村
Movenpick Maldives

每日16:00-17:00巧克力下午茶饗宴,甜點控千萬不要錯過

  • 2018年11月全新開幕
  • 水上飛機接駁45分鐘輕鬆開啟度假模式
  • 水上屋超大玻璃地板,一進房海底世界一覽眼底
  • 以當地風情為主軸,搭配國際特色料理手法,體現了莫凡比為人所知的頂級餐飲服務

馬爾地夫親子.家庭旅遊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