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最大的兒童俱樂部之一The Den

馬爾地夫索尼娃賈尼兒童俱樂部The Den

擁有兒童游泳池和兒童滑水道、樂高客房、音樂室、烘焙教室和藝術和手工藝室。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The Den是想像力的遊樂場。孩子們可以探索海盜船,兩個游泳池,樂高房間,兒童化妝區,電影院,圖書館,學習區,音樂室充滿了樂器等等。

The Den我們的兒童保育員總是隨時監視他們的一舉一動,而你享受一些安靜的時間。在家庭期間,父母可以和他們的小孩一起去The Den,享受他們自己的淺水池。Den還設有專門供青少年休息的獨立休息區。

The Den鼓勵所有年輕的客人學習、玩耍、發現自然,讓他們的創造力和好奇心瘋狂運行。所以為了確保每個小朋友都參與他們的活動,我們要求您必須確保每個小孩的手機和平板電腦都留在你的別墅。

渡假村還有適合小朋友的霜淇淋室,巧克力室,私人影院體驗

  • 在索尼娃賈尼我們提供免費的霜淇淋店,從早到晚開放。最多 30 種口味可選擇,您將無法抗拒一次又一次的訪問來嘗試所有這些口味。從經典到意想不到的冰糕和霜淇淋都有
  • 巧克力室-每個孩子都夢想著永無止境的巧克力,比你所能嘗試的口味更多。品嘗免費的豆腐巧克力松露、激情水果果仁、巧克力蛋糕和不斷變化的糖果。
  • 私人影院體驗-躺在躺椅上與你的家人,你看你最喜歡的經典電影,我們的戶外電影院。免費爆米花小吃和我們無數霜淇淋和冰糕的最愛。在電影中供應燒烤晚餐的額外選項可額外付費。

馬爾地夫索尼娃賈尼度假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