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人物陸續加入2022年馬爾地夫四季衝浪冠軍獎杯陣容

馬爾地夫四季衝浪冠軍獎盃將迎來其第10年的比賽。這個世界上最豪華的衝浪賽事將湧現出一大群衝浪者,其中包括之前宣佈的Rob Machado(美國),Shane Dorian(HAW)和Ross Williams(美國)。該度假村現在又在清單中添加了另外兩個名字。

Taylor Knox(美國)與20世紀90年代初的同代人一起衝浪,在衝浪冠軍獎盃(SCT)上競爭的令人難以置信的“動量一代”衝浪者陣容。泰勒被譽為有史以來最具標誌性的力量衝浪者之一,更不用說2013年SCT冠軍,對手是湯姆·柯倫(美國)和2014年戴夫·“拉斯塔”·拉斯托維奇(美國)的亞軍,泰勒將成為庫達呼拉島四季度假酒店附近的世界級海浪之一。

今年還將看到海珊“Iboo”Areef(MDV)加入名單,作為2022年四季瑪律地夫衝浪冠軍杯賽事外卡。45歲的伊布出生於瑪律地夫拉斯馬杜島拉斯馬杜島,通常被稱為「瑪律地夫衝浪的先驅」。作為衝浪冠軍獎盃的前競爭對手和多次馬爾地夫衝浪冠軍,他將準備參加一場表演,並代表他的國家與他的一些衝浪英雄對抗。

“今年再次參加衝浪冠軍獎杯意味著很多,”Iboo說。“這就像夢想成真,與這些傳奇人物一起衝浪我的家休息。我很高興能特別與Rob Machado一起衝浪。他一直是我最喜歡的衝浪者,我從觀看他,Shane Dorian,Taylor Knox和其他人在Momentum電影和Loose Change中學到了很多東西。從在屏幕和雜誌上看到他們到與他們一起排隊,真是太不可思議了。我感到非常幸運和感激能有這個機會。

2022 年馬爾地夫四季衝浪冠軍獎盃是一項獨一無二的邀請賽,衝浪者將在三個不同的衝浪專案(單鰭、雙鰭和三鰭推進器)中參加熱身賽。在地球上一些最穩定的海浪中舉行,庫達呼拉島四季酒店為傳奇衝浪者陣容提供了完美的背景,讓他們盡可能地發揮創造力。憑藉25,000美元的獎金,這是衝浪最令人垂涎的活動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