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南Lux*水上屋篇

沙灘屋介紹完了,接下來是水上屋開箱!介紹開始前先來張美美的水上屋棧橋風景圖!Lux*的水上屋分成Water Villa和Romantic Pool Water Villa兩種。帶泳池的Romantic Pool房型是比較貴的。下面就看我介紹兩者的區別吧!

~Water Villa~

首先,Water Villa有浴缸!

Water Villa最厲害的是有著非常寬闊的衛浴空間,無敵海景浴缸讓人可以一邊泡澡一邊對著一望無際的海景放空!

馬爾地夫-南Lux*水上屋篇
走到戶外露臺會看到兩張躺椅和網床,透過網床直接就可以看到游經水上屋下的小魚!

後來服務生告訴我們這一區的海面之所以會那麼平靜主要原因是因為遙遠的一端有防波堤的保護。

馬爾地夫-南Lux*水上屋篇
Water Villa的沙發前有特別設計一小塊玻璃地板❤
馬爾地夫-南Lux*水上屋篇

Water Villa的室內坪數比Romantic Pool的室內坪數還大一些,所以這個房型可以住兩大一小,小朋友就會被安排在那個沙發上。

馬爾地夫的度假村有個特點就是沙發都很舒服!因為沙發除了讓人坐著休息之外,有些時候也會另外布置成給第三人睡的加床。我個人覺得這樣的好處是房間的移動空間比較完整,不需要一直要繞過那張增加的床。

Romantic Pool Water Villa~

馬爾地夫-南Lux*水上屋篇
相信大家第一眼一定會被露台上那個白色水滴型吊床吸引目光!
而且這個吊床非常大,兩個人進去翻滾都還綽綽有餘!

除了超美的吊床,Lux*還有許多意想不到的小巧思!其實從剛剛的Water Villa就可以發現,他們很喜歡用不規則的圖形做裝飾,像是Water Villa的衛浴空間裡出現兩個不規則造型的鏡子。

Romantic Pool Water Villa的房型也是有一面不規則的鏡子,還有兩個奇怪的彩色石頭?我原本以為那是什麼裝飾,伸手摸了一下,結果石頭被我輕輕一碰就傾斜了!

瞬間汩汩清水從竹管裡留出!哇!那麼有巧思的洗手台我還是第一次見到!噢對了!但這個房型只有淋浴間沒有浴缸唷!

Romantic Pool Water Villa開頭的Romantic,顧名思義就是為了情侶夫妻們打造!所以這個房型建議住兩位就好,三人世界在這裡有點擠。

馬爾地夫-南Lux*水上屋篇

Romantic屋外的水位非常淺,即使漲潮也只淹到膝蓋而已,很適合怕水又想玩水的人。

若你是游泳好手想盡情探索馬爾地夫水下世界的也別失望,只要你通過Lux*的游泳測驗,度假村就有免費的出海浮潛活動讓你報名參加!下一篇就來介紹Lux*的出海活動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