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去馬爾地夫-過境旅館篇

我們這次搭乘的是新加坡航空,從新加坡轉機後抵達馬爾地夫。我覺得新加坡航空的飛行時間接得不錯,台灣出發到新加坡大約4.5個小時,新加坡再到馬爾地夫也是約4.5小時的航程。中間轉機時間約1.5小時,大家可以趁轉機時間逛逛新加坡樟宜機場,順便伸展一下筋骨,整體時間搭配來說還蠻舒適的唷!

過境旅館的大哥舉著接機牌在入境大廳歡迎我們~
當Alice和接機大哥說希望可以拍張照他就露出了靦腆的微笑(๑• . •๑)

第一天抵達馬爾地夫之後已經是晚上了!一到入境大廳就可以感受到溫暖的空氣貼上你的肌膚,呼吸之間隱約聞到淡淡的海水鹹味,這就是馬爾地夫!

因為到馬爾地夫已經是晚上了,如果你的度假村依靠快艇或是國內線班機作為交通方式的話,第一天要直接去渡假村是沒有問題的!但是,我花那麼多錢在渡假村的第一天就只為了睡一覺?我不同意!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們第一天通常會建議大家住過境旅館。 在過境旅館養足精神之後,隔天再入住渡假村是最聰明的選擇。

畢竟過境旅館只是睡一覺的功能,挑選過境旅館的重點就以方便、便宜、簡單、乾淨為主,以下請見我們實地走訪的過境旅館照片。

這間位在機場島的過境旅館叫「Ocean Grand」,搭乘接駁車約10分鐘路程。
有便宜、乾淨、簡約的房間…
也有附小陽台的套房…
衛浴設備也是一應俱全唷!

因為「Ocean Grand」在網路上大受好評,所以老闆陸續在馬列首都和機場島另一側開了分店,「Samann Grand」和「Samann Host」。

我們抽空去參觀位在機場島另一側的「Samann Host」從機場開車過去也是大約10分鐘路程。

Samann Host 房間走的也是簡約風格~

我這次入住位在首都的「Samann Grand」基本房。不過就是個過境旅館,布置得那麼可愛是想怎樣XD

「Samann Grand」基本房

看得出來老闆對於衛浴空間是精心設計過的!

「Samann Grand」 的衛浴間
Mini Bar的茶包、即溶咖啡和兩瓶飲用水免費
「Samann Grand」 早餐用餐區。
看看這豐盛的早餐~

這個陽光似乎已經預告接下來會有超棒的渡假村體驗!吃完早餐後過境旅館的車會送我們回到馬列機場,再由渡假村的接機人員舉牌子接待。下一篇就直接進入這次的主題,馬爾地夫「南麗仕渡假村LUX* South Ali At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