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馬爾地夫Finolhu享受幸福的家庭旅遊

馬爾地夫FinolhuOceaneers兒童俱樂部

在馬爾地夫Finolhu,家庭中的每個人總是可以有一個自己的空間,包括4至12歲的小孩子。Oceaneers兒童俱樂部為他們提供各種活動,如藝術課,比薩餅製作課程,海盜巡遊,島嶼之旅等等。兒童俱樂部還可應要求提供保姆服務。

對於那些希望引導小朋友內心藝術家的人來說,小孩可以建立自己的創造力,並參加藝術工作室的各種藝術和手工藝課程。

馬爾地夫Finolhu可和小孩一起玩的活動

Finolhu提供廣泛的令人振奮的海洋體驗,從驚心動魄的機動水上運動到有趣的非機動活動。如果將浮潛,水肺潛水,大型釣魚,海豚巡遊或企鵝半潛艇遊覽等水上活動納入行程,家庭團聚將變得更加非凡。媽媽可以在 Fehi 水療中心盡情享受一點“我的時光”,或者參加度假村的健康活動,享受一點隱私和呵護,而爸爸則可以在高爾夫工作室揮杆,或者在網球場上揮杆。

每周的白色派對不容錯過!被獨一無二的火焰表演迷住,並與我們的駐場DJ一起跳舞。所有這一切以及更多與您最喜歡的飲料搭配。

家人將在Finolhu一起探索美好的回憶,這是馬爾地夫幸福家庭度假的理想目的地。

馬爾地夫FinolhuFinolhu於2016年6月開業,由四個島嶼和長長的海灘組成。酒店擁有 125 棟海濱和水上別墅(超過一半設有私人游泳池)和四家餐廳。雖然受到蜜月旅行者的歡迎,

廣闊的度假村也非常適合家庭入住,設有兒童俱樂部,各種活動和世界著名的娛樂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