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馬爾地夫LUX*慶祝一年一度的聖誕與跨年

LUX* South Ari Atoll Resort將於2021年12月22日至2022年1月7日舉辦紅磨紡主題的聖誕與跨年活動

  1. 客人可以享受由才華橫溢的馬爾地夫藝術家領導的繪畫工作坊,將自己的海洋主題作品帶回家,還可以乘坐傳統的馬爾地夫多尼船參加年度最後日落巡遊。
  2. 2021年12月22日,家庭客人可以參加聖誕樹點燈儀式,開啟節日季,隨後在度假村的 8 間餐廳和 5 間酒吧享用晚餐。
  3. 馬爾地夫之夜主題晚餐,融合了現代風味,品嘗義大利活動,品嘗義大利的新鮮義大利產品,香料之路上的亞洲美食以及各種美味的海鮮和魚類,選擇無窮無盡。
  4. 歡迎尋求引人入勝的活動的客人參加島上尋寶,海灘遊戲挑戰,壽司和點心大師班,以及LUX* ME美容班,並學習製作自己的面部和足部按摩工作坊。
  5. 為了紀念LUX* Resorts & Hotels成立10周年,以及慶祝馬爾地夫旅遊業成立50周年,我們很自豪地推出珊瑚領養計劃,我們的客人可以通過採用珊瑚框架並將其種植在我們的珊瑚礁上,幫助恢復島上受損和退化的珊瑚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