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寶格麗渡假村

精品級奢華旅遊Bvlgari Resort Bali 

  • 寶格麗渡假村於烏魯瓦圖區打造頂級系列度假村
  • 僅提供59間泳池Villa擁私密度假環境
  • 獨特峇里島設計&各式特色餐廳,充分滿足視覺及味覺
  • 頂級SPA紓壓理療及絕佳婚禮地點,提供旅客滿滿寶格麗風格假期

寶格麗度假村矗立在懸崖之上,猶如中世紀的要塞城鎮,被保護在高牆之內,隱密而安全。每一間 Villa 都有自己的庭園、泳池、以及佔地 300 平方公尺的露天起居室,越過傳統的 Alang-Alang 屋頂(椰草屋頂)向外看去,可以眺望一整片印度洋。寶格麗渡假別墅內的格局清楚劃分了安靜隱密的私人住房區和歡鬧迷人的社交區。別墅的建造完全尊重當地的建築工法,每一塊石材都在運到現場後以手工方式切割和鑿刻。

住宿體驗

寶格麗渡假村共有 59 間可以欣賞海景的 Villa 別墅,是義大利設計品味和峇里島傳統風格在當代設計師的巧思下所融合孕育出來的結晶,由義大利知名建築事務所 Antonio Citterio Patricia Viel and Partners 設計,內部牆壁選用手工切割的火山岩和帕里瑪南石,窗框則運用精緻的 Bangkiray 爪哇紅木木造結構。裝飾客房用的細膩布料由當地藝術家和設計師合作設計編織而成。 

餐飲美饌

Il Ristorante義大利餐廳

寶格麗渡假村裡唯一的義大利餐廳,採用峇里島式的開放空間設計,僅於夜晚時才開放營業,四周柔和的燭光營造出優雅氛圍,足以令晚餐更加美味。 

Sangkar 餐廳

坐落在懸崖邊緣,地點獨一無二,氣氛優雅閒適,天花板吊掛的是峇里島傳統竹編燈籠,照明設計瑰麗迷人。菜色包括各國佳餚,是當地印尼傳統風味和現代廚藝的完美結合。全天提供美食,例如羅晃子雞胸肉、竹筍蔬菜咖哩薑黃飯等。 

La Spiaggia

是個溫馨舒適的酒吧餐廳,在此您可以享用現烤海鮮和著名的herbojito雞尾酒,一邊享受涼爽的海風吹拂,一邊欣賞眼前壯麗的印度洋美景,La Spiaggia 位在懸崖下寶格麗專屬的白色沙灘上,沉浸在大自然的純淨懷抱中,僅提供午餐,必須搭乘電纜車才能到達,電纜車亦可通到海灘俱樂部。 

SPA及婚禮

由四位治療師提供奢華療程,包括使用異國精油和藥草的深層按摩,並將溫熱的火山石放置在人體七個能量中心的脈輪上,讓您完全放鬆,徹底紓解全身壓力。熱石和 芳香精油的共用運用也可以替肌膚補充水分,包括峇里島式阿育吠陀傳統按摩、臉部療程、全身裹敷體膜和按摩。療程全都在優雅的海邊進行。峇里島寶格麗度假別墅是一個舉行婚禮的絕佳地點,不僅獨特,而且充滿濃濃的寶格麗風格。共有四種婚禮供您選擇:水上婚禮、沙灘婚禮、露台婚禮和涼亭婚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