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烏布麗池卡爾頓

烏布極致奢華嚴選 Mandapa, a Ritz Carlton Reserve

  • 麗池卡爾頓於烏布區阿勇河畔 Ayung River 打造頂級系列度假村
  • 僅提供35間套房及25間泳池別墅的私密度假環境
  • 獨特的河畔竹籠餐廳KUBU,為烏布區熱門餐廳首選
  • 兒童俱樂部設施與活動讓孩童也為之瘋狂
  • 河畔SPA紓壓理療,提供旅客一個靜謐的放鬆環境

Mandapa, a Ritz Carlton Reserve 麗池卡爾頓度假村嚴選位於峇里島鬱鬱蔥蔥的烏布區,從峇里島國際機場僅須一小時車程,即可抵達山谷環繞與世隔絕的悠靜場所,沿著烏布阿勇河畔建造的麗池度假村,提供旅客跳脫世俗的度假環境,讓峇里島除了飽覽印度洋景觀的度假體驗外,更能有山林田野中沉靜心靈的庇護所。

住宿體驗

Mandapa, a Ritz Carlton Reserve擁有腹地寬闊的環境,卻只蓋了35間套房及25間泳池別墅,就是為了提供旅客極致私密的度假空間,少了市區的喧鬧,換來的是潺潺的流水聲及大自然動物的歌聲。烏布麗池卡爾頓以傳統峇里島烏布聚落生活為靈感設計而成,沿著阿勇河畔,將烏布的山區與地景風貌完美結合,慢步於田野之間彷彿造訪了當地的村莊聚落。

餐飲美饌

KUBU 河畔竹藤餐廳

KUBU河畔餐廳以竹籐編織而成的獨立座位,提供情侶及家庭一個私密的用餐空間,吹拂著烏布柔和的微風,品嚐6~8道式精選地中海和歐洲美饌。僅九個私人包廂空間,為用餐體驗增添浪漫氛圍,這裡絕對是烏布必訪的熱門餐廳首選。

SAWAH TERRACE 池畔露臺餐廳

SAWAH餐廳俯瞰著Ayung河和熱帶森林,將精緻的餐飲與自然的寧靜完美融合。
早餐:7:00~11:00|午餐12:00~18:00|晚餐:18:00~23:00

THE POOL BAR 池畔酒吧

池畔酒吧提供各種經典美食,旅客可悠閒餘此享受輕食、沙拉和三明治等選擇。 提供現榨水果汁,及排毒系列調理,以增強健康意識,並提供專門的泳池服務。
營業時段:9:00~18:00

河畔的SPA理療

來到烏布的 Mandapa, a Ritz Carlton 麗池度假村,阿勇河畔的SPA絕對是不可錯過的舒壓選擇,療程間伴隨著潺潺流水,儀式感油然而生,讓身心靈獲得全面的放鬆。
營業時間: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