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網美指定半日遊

  • 峇里島最熱門的網紅景點-Bali Swing
  • 擺脫對高度的恐懼,享受腎上腺素飆升快感
  • 高空俯瞰叢林美景,在鞦韆上自在飛翔
  • 15項鞦韆,12個鳥巢設計,足以殺光你的記憶體
  • 用不同視角欣賞峇里島山林之美,一覽壯麗峽谷與磅礡瀑布

行程介紹

沒探訪過烏布,別說你有來過峇里島!烏布有著絕美的自然美景,這次要帶您前往的是Bali Swing Club ,這兒被山林環繞,有如世外桃源般的場景,園區提供多項鞦韆設施,讓您隨風飄揚,用不同視角俯瞰山谷和瀑布!若您不敢體驗刺激的快感,也可以走訪綠樹圍繞的山谷叢林,拜訪巨型鳥巢,欣賞壯麗峽谷及瀑布,拍幾張人人稱羨的網美照!
我相信大人小孩來到這都能享受美好的森林浴,感受大自然的寧靜氛圍,徹底放鬆身心靈,留下難忘回憶!

抵達Bali Swing Club 當然就要先去網美們大推的網紅盪鞦韆拉,由於鞦韆有一定高度,所以6歲以下不能體驗,另外教練們皆有定期培訓,以安全為首要原則,讓大家玩得開心也安心!

峇里島網美指定半日遊

整個園區裡有不同高度的盪鞦韆,記得準備好你的戰袍,翱翔空中!
我真的超推薦女生可以準備一件長洋裝的,你們看看裙擺飛揚超級美的拉~~~~

峇里島網美指定半日遊

鞦韆從5公尺到20公尺都有,依照你們的喜好做選擇,每個高度呈現的景致不同,有時間真的推薦大家耗一整天! 另外也有雙人鞦韆,在空中與愛人留下浪漫的回憶!

峇里島網美指定半日遊

不敢坐鞦韆也沒關係,園區也貼心提供不同大小的鳥巢,還有分單人、雙人座位,讓所有年齡層都可以玩得盡興!
都排到鳥巢了,POSE一定要給他浮誇一下吧~

峇里島網美指定半日遊

戰袍穿起來!!!

峇里島網美指定半日遊

因為是半日遊,我們將安排園區內印尼式午餐,採自助方式,方便旅客自行選擇!

吃飽喝足,還有點時間一定要拍好拍滿!
雙人鳥巢是不是很可愛~跟閨蜜一起殺光記憶體!

峇里島網美指定半日遊

這邊也非常適合親子來,擠在裡面留下愛的全家福金促咪!

峇里島網美指定半日遊

園區營業時間至17:00,結束後就由我們專屬司機導遊接你們回家,省去舟車勞頓的辛苦!

如果提早離園,也可以安排一次L’OCCITANE SPA為美好一天畫上完美句點喔~

我們行程皆屬客製化,若您行程想要添加或刪減都歡迎與專員討論!

更多峇里島度假村、行程參考>> https://www.mle.com.tw/ba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