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 Alila Villas Uluwatu

獨一無二現代魅力Alila Villas Uluwatu

  • 位於烏魯瓦圖山崖,地形的優勢擁有絕佳的景觀
  • 提供65間門戶獨立的單房/雙房/三房泳池別墅適合各種成員休閒渡假使用
  • 以自然色為主的黑灰白棕色系,強調簡單、自然風格

天空、植物與水就是組成Alila Villas Uluwatu的三大元素,每間都是獨立別墅,更擁有無敵景色及超大私人泳池。絕對適合避世之人。峇里島的藍天、碧海與白雲,本已是讓人心情放鬆的靈藥。可是一踏入Alila villa LOBBY 就馬上讓人變得慵懶,步伐還要再放慢半拍。或許由機場前往度假村的道路有點顛簸,但一進入村內,剛才疲累就已一掃而空。由一顆顆米白卻帶有鵝黃色小石砌成 的小徑和圍牆,跟周遭萬紫千紅的鮮花構成對比鮮明的亮麗圖畫。更震撼還是來到向南近海處極目眺望,才發現自己竟身處懸崖上面,眼前是浩瀚的印度洋,此時此 地猶如站在海角之巔,教人神馳。 

住宿體驗

位於烏魯瓦圖山崖的Alila Villas Uluwatu,地形的優勢擁有絕佳的景觀。65間別墅落落大方的矗立在崖邊,門戶獨立的單房/雙房/三房泳池別墅適合各種成員休閒渡假使用。酒店以自然色為主的黑灰白棕色系,強調簡單、自然風,所有飯店所使用的素材也都是有機的。以尊重每一個地方的態度,Alila酒店所有設備器材食材盡量以當地原產的素材木頭、石頭、竹子籐編家具,當代的設計風使整間酒店與別墅呈多元想像的空間!

餐飲美饌

CIRE

CIRE餐廳的名稱正是源於餐廳內裝飾的峇里島特色蠟染圖章。採用新鮮的本地食材精心製作而成的西方美食,不僅可以享用精緻細膩的菜肴,還可以體驗餐廳優雅巧妙的佈局。餐廳內以屏風和藝術品設置間隔,巧妙地將餐桌分成不同的區域,為每個人打造獨享幽靜的用餐環境。 

The Warung

The Warung餐廳供應各式傳統的印尼和峇里島健康美食。員工熱情大方,設計豪華高檔,餐廳內外均設置用餐區域。愉快怡人的環境令人盡情放鬆,您可選擇在公共長桌上與其他客人聊天交談,也可選擇單獨幽靜的餐桌享受二人世界。 

SPA

經驗豐富的當地理療師在Alila專有的峇里島奢華SPA中結合按摩、冥想等方法,並利用最新的有機成分滋養元素洗滌人們身、心、靈魂的感官享受。這種無法言喻的雙重奇妙感官體驗,猶如重獲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