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航集團自4月起一週十班往返新加坡與台北

新加坡航空將於2021年4月開始恢復一週三班往返新加坡與台北之間的飛航服務,搭配一週七班由酷航營運之聯營航班,每週共計有十班飛行新加坡台北來回航線,提供旅客更多的航班選擇。

為使旅客在這個充滿變數的期間可以安心購票,旅客於2020年3月5日之後的訂位購票於2021年6月30日前可免費無限次更改旅行日期,2021年6月30日之後可以免費更改旅行日期一次。

新航集團自4月起一週十班往返新加坡與台北
▲ 2021年4月2日起新航航班時刻表

新加坡以安全、永續的漸進模式重新開放經濟

  • 新加坡開放各國公務及商務旅遊人士入境不必隔離,在指定地點入住及進行商務活動,包括會見商務夥伴和舉行會議,且必須採取安全距離措施。
  • 目前指定設施:坐落在新加坡博覽中心的全新一站式設施 Connect@Changi (共 1300 客房,340 會議室)。
  • 商務旅客須在抵達新加坡之前 14 至 35 日前直接與指定設施申請及預約。
  • 入境前後及停留期間 (於第 3、7、14 日) 須通過 PCR 檢測。
  • 此等商務旅客若與外界人士碰面,例如新加坡方的合作夥伴,兩組人之間的會面地點會以從地面直達天花板的密封玻璃屏隔開,在該指定設施工作的員工也須定期接受新冠病毒檢測。
  • 詳情請見 Connect@Changi

防疫措施守護搭機旅客的健康

新航集團加強清潔程序並採取嚴格的防疫措施,以確保旅客及機組人員的健康安全, 讓旅客從進入機場起的那一刻直到抵達目的地為止都能安心自在。其包含登機前體溫量測、保持配戴口罩、防疫座位安排及遵守安全社交距離等多項措施。新航集團在飛機上提供防疫包內含抗菌濕紙巾、乾洗手及醫療口罩。在旅客登機前,機艙已經過徹底清潔,並加強公共區域及常接觸表面的清潔。在整個飛行途中,使用高強度消毒劑頻繁地清潔洗手間。新航機隊中的每架飛機都配備了 HEPA 過濾系統,可濾除空氣中99.9%以上的懸浮微粒。在整個飛行過程中,客艙空氣也會每 2 到 3 分鐘換新一次。

※ 搭乘新航集團航班,在飛行途中,除用餐時間外,所有兩歲以上的旅客必須全程配戴口罩,並保持在指定座位區內。旅客必須符合目的地國家的入境規定。

新加坡航空接受全球航空公司健康與安全評鑑榮獲鑽石級的最高標準

新航 3 國際航班全體機組人員皆接種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