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開幕馬爾地夫全包式計劃餐廳 OBRU SELECT Sangeli JustWok

馬爾地夫COLORS OF OBLU品牌推出了JustWok。這家現代泛亞餐廳被列入度假村的全包式計劃,於2022年6月4日開業。

JustWok供應共用拼盤和創意美食,為您帶來家庭式用餐體驗。大盤子的食物取代了單獨的部分。這個概念是讓家庭有賓至如歸的感覺,提供和精心挑選美味的食物拼盤。

JustWok位於One Banyan迷你島,取代了度假村的Simply Veg商店。室內外餐廳享有水晶般清澈的海景和搖曳的棕櫚樹。從餐具上精緻的櫻花圖案到橙色和水藍色的點綴,設計中洋溢著令人愉悅的東方氛圍。

精心策劃的單點功能表包括充滿異國情調的家庭式拼盤。湯、泡菜和日常廚師的特色菜都展示了新鮮的農產品和正宗的香料。蒸熟的部分有深受喜愛的亞洲美食,包括手工製作的點心,裡面裝滿了姬路,香菇和奶油,毛豆豆餃子和經典的豆類和蝦。

在主菜中,客人可以品嘗到幸福的炒菜。功保雞肉、麻浦豆腐、礁魚片和澳大利亞安格斯裡脊肉配上蒸茉莉米飯和紅燒麵條,令人心曠神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