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島梅林海灘萬豪度假村及Spa中心(Phuket Marriott Resort & Spa, Merlin Beach)

梅林海灘的普吉萬豪度假酒店及水療中心享受奢華之旅。我們的 5 星級酒店歡迎家庭、情侶和商務旅客前往海灘度假勝地,距離泰國的 Tri-Trang 海灘僅數步之遙,距芭東海灘和普吉島老城區的娛樂中心僅數分鐘路程。我們的酒店客房和套房提供舒適的床上用品、純平電視、迷你冰箱、迷你酒吧、迷人的浴室和可欣賞游泳池、花園、海灘或海景的陽台。商務旅客會喜歡寬敞的辦公桌和免費 Wi-Fi,而家庭則會喜歡我們寬敞的套房,這些套房擁有寬敞的起居區。探索我們的 24 小時健身房、三個度假村游泳池、兒童活動和日間水療中心。在我們的池畔酒吧放鬆身心,在我們酒店的餐廳品嚐美味佳餚。活動策劃者會喜歡我們酒店 8,000 平方英尺的精緻活動場地,包括普吉島最大的宴會廳之一,以及我們的池畔和海灘環境。梅林海灘普吉萬豪度假酒店及水療中心將為您提供精緻的住宿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