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島西瑞灣威斯汀水療度假村(The Westin Siray Bay Resort & Spa, Phuket)

普吉島西瑞灣威斯汀水療度假酒店坐落在田園詩般的地方,俯瞰海灘和大海。這家 5 星級豪華度假村是安靜度假、浪漫假期和僻靜企業休閒的理想場所。距離普吉鎮僅 15 分鐘路程的原始白沙灘和當地水上運動場所。充分利用我們的 WestinWORKOUT® 健身工作室、三個室外游泳池、威斯汀® 兒童俱樂部和威斯汀天夢水療中心™。在我們的六家度假村餐廳和酒吧品嚐令人垂涎的美食和清涼飲料,其中許多餐廳和酒吧都享有水景。如果您計劃在普吉島舉辦活動,請選擇我們優雅的室內或室外場地之一。享受五星級的客房設施,如天夢之床、熱帶雨林淋浴間、寬敞的辦公桌、免費 Wi-Fi 和帶 DVD 播放器的液晶電視。欣賞全景海景或在帶家具的陽台上放鬆身心。部分套房和度假別墅設有小型游泳池和寬敞的娛樂空間。在普吉島西瑞灣威斯汀水療度假村尋找奢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