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島7月推出”Colourful Phuket”藝術節提供整整一個月的美食、音樂和街頭藝術

泰國旅遊局(TAT)將舉辦為期一個月的”Colourful Phuket”藝術節,從今天在巴東海灘和普吉老城區的盛大開幕。

藝術節由旅遊和體育部和普吉島省聯合主辦,包括煙花、現場音樂、海上運動、藝術裝置和食品卡車美食等娛樂節目,一直持續到7月底。

旅遊局長尤塔薩克·蘇帕索恩先生說:「五顏六色的普吉島帶回幸福節的時間恰逢7月普吉島沙盒計劃的啟動,並提供我們希望的第一個,將是許多遊客回到島上的樂趣和引人入勝的活動享受。

今天在巴東海灘隆重開幕,這是普吉島最著名的海灘和遊客的最愛,從15:00開始,當地食品卡車提供美味佳餚。從19時30分至20時,煙花爆竹表演娛樂節目將以令人眼花繚亂的方式照亮夜晚。

明天盛大的開幕活動包括19時30分至20時在普吉島和攀牙路交匯處老城區中心普吉島和攀牙路交界處的佩拉納坎尼塔特博物館舉行的”投影映射”燈光和聲音表演。

“Colourful Phuket”藝術節 將按照以下時程表在普吉島上的不同地點舉行:

  • 第1周(7月3日至9日):巴東海灘和老城區的五顏六色的藝術裝置和藝術展示,以及當地的食品卡車和小型音樂會。
  • 第2周(7月10日至16日):衝浪和海上體育活動,在卡塔海灘進行豐富多彩的攝影展示和絕佳的海灘氛圍,在普羅姆瑟普角進行日落瑜伽。
  • 第3周(7月17日至23日):巴東海灘的數位藝術裝置和街頭音樂。
  • 第4周(7月24日至31日):老城區的投影彩繪藝術和街頭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