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Tichuca Rooftop Bar巨樹水母高空酒吧

  • 地點:T-ONE BUILDING
  • 地址: T-One Building 8, 46th Floor, Phra Khanong, Khlong Toei, Bangkok 10110

曼谷最近新開了一家頂樓酒吧位於T-One大樓46層的頂樓(Tichuca Rooftop Bar於2020年底開業),那就是刷爆IG的Tichuca Rooftop Bar。這個叢林主題的屋頂酒吧,其裝潢風格設計幾乎與高空美景一樣令人印象深刻。

雖然Tichuca Rooftop Bar的受歡迎程度有很多原因,但一個主要原因是最引人注目就是在酒吧後面搖曳的LED巨大樹木水母。而且夜晚巨型水母形状的Led燈隨着風飄蕩真的非常漂亮。

Tichuca Rooftop Bar由三層樓組成,首先是主酒吧,上面有一棵碩大的樹木,然後是第二層和第三層,可讓您俯瞰曼谷的天際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