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小馬爾地夫-麗貝島10月15日起開放

有”泰國馬爾地夫“之稱的泰國旅遊勝地麗貝島將自10月15日起開放迎接遊客。麗貝島(Ko Lipe)是泰國西南部靠近馬六甲海峽拉維群島 的一個小島嶼 ,靠近馬來西亞邊界。

泰國麗貝島擁有唯美海景,有“泰國馬爾地夫”之稱,保留了泰國海島的原貌,沿海沙灘狹長無比,沙子潔白柔軟,是泰國世外桃源。

Satun薩頓省是一個寧靜的小省,位於泰國南部海岸,擁有茂密的山林,周圍環繞著80多個美麗的島嶼。最有名的島嶼是塔魯陶島,阿當拉維島。

塔魯陶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東盟遺產公園和保護區之一,並從此成為泰國第一個國家海洋公園。

泰國馬爾地夫麗貝島渡假村推薦

AKIRA LIPE RESORT 阿基拉麗貝島度假酒店

阿基拉麗貝島度假酒店有一個大型戶外遊池和兩個大型游泳池,配有現代化的客房和一流的服務,如果您需要一個特別的假期,不要忘記阿基拉利佩。


Anda Resort-麗貝島安達度假村

麗貝島安達度假村 精心安排的住宿和熱情的服務。來到這個地方,遠離大自然與白色和最柔軟的沙灘,清澈的海水和驚人的水下世界。在安達曼海的日出海灘上。我們擁有巴厘島平房和泰國風格 A 住宿與夢幻般的自然環境是一個美妙的經驗,你永遠不會忘記。


SITA BEACH RESROT 西塔海灘溫泉Spa度假村

SITA海灘度假村位於Ko Lipe島的西南海岸,位於泰國南部薩通省安達曼海旁,佔地12個景觀和海灘前部。SITA海灘度假村,其混合古典風格在放鬆的花園和哭聲清澈的水,白色的沙灘的天堂。度假村提供放鬆、滋養和振興的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