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夢島珊瑚遊艇之旅 Bali Hai Cruises

  • 登上峇里島豪華遊艇,前往藍夢島海上浮橋娛樂平台
  • 暢玩藍夢島海上漂浮平台活動與設施,海上35米滑水道絕不容錯過
  • 無限次暢玩香蕉船、免費浮潛用具租借及體驗、半潛式潛水艇觀賞海底生態
  • 免費登島鄉村遊導覽,更可自費體驗海底漫步、深潛探索等活動
  • 行程包含飯店接送、自助早餐、午餐及下午茶點,隨時補充體力

行程介紹

搭乘豪華遊艇前往藍夢島的海上娛樂平台,是愛好水上活動的朋友們絕不容錯過的選項,海上平台上將提供眾多的活動設施,最為人矚目的絕對是長達35米的海上滑水道,直接衝進海裡刺激度滿分。

▲ 35米海上滑水道(圖片取自Bali Hai Cruises官方網站)

專業的潛水教練將會教導各位旅客如何使用浮潛設備,亦可免費的租借浮潛用具,隨時在印度洋上與魚群悠游。更提供孩童及不擅水性的旅客半潛式潛水艇搭乘體驗,近距離的觀賞海底生態景觀。想更近距離與魚群接觸嗎?這裡提供自費的深潛體驗及海底漫步行程,海底漫步將由專業的潛水教練為您戴上充滿氧氣的頭盔,讓旅客輕鬆的在海底也能跟陸地上一樣正常呼吸。

▲ 免費租借浮潛用具供旅客自由浮潛(圖片取自Bali Hai Cruises官方網站)
▲ 半潛式潛水艇珊瑚礁巡航觀賞海底生態(圖片取自Bali Hai Cruises官方網站)
▲ 半潛式潛水艇適合孩童及不擅水性的旅客欣賞海底生態(圖片取自Bali Hai Cruises官方網站)
▲ 海底漫步,在海底可以正常呼吸更能近距離接觸魚群(圖片取自Bali Hai Cruises官方網站)

行程提供旅客無限次數搭乘香蕉船,亦可免費參加登島鄉村導覽之旅,提供各個年齡層的旅客不同的活動選擇。

▲ 無限次數免費搭乘香蕉船(圖片取自Bali Hai Cruises官方網站)
▲ 海上拖曳傘俯瞰印度洋景觀(圖片取自Bali Hai Cruises官方網站)

預訂Bali Hai藍夢島珊瑚遊艇之旅,將會安排飯店的交通接送,登上遊艇後提供自助早餐、午餐及下午茶,讓您整天活力充沛。讓博海旅遊為您安排令人難忘的藍夢島之旅吧!

更多峇里島度假村、行程參考>> https://www.mle.com.tw/ba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