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梅島四季度假村

四季度假村位於蘇梅島西北端的Laem Yai海灣,是一座隱身在熱帶祕密花園中的奢華旅店。迎接每一位旅客的是這片一望無際的美景,酒店精心調制的迎賓飲料,為您展開這尊榮旅程的序幕!

蘇梅島四季度假村

住宿體驗

座落在山林間的別墅具有絶佳的隱私,每間别墅都有私人泳池及室外露台,您可以在無邊際泳池内嬉戲放鬆、在露台上享受日光浴或體驗户外沐浴,盡享奢華生活。

蘇梅島四季度假村

▲ One-Bedroom Villa|30坪

蘇梅島四季度假村
蘇梅島四季度假村

▲ Beachfront Pool Villa|30坪

蘇梅島四季度假村
蘇梅島四季度假村

▲ Family Pool Villa|35坪

蘇梅島四季度假村

餐飲美饌

KOH Thai Kitchen and Bar KOH 餐廳
座落於微風徐徐的小山坡上,彷彿置身於椰林之中,KOH 向您展示樸素而又震撼人心的美景,探索海島獨特的風味,不論是您鍾愛亦或是全新的體驗,KOH 都是不二之選。
早餐:7:00~11:00|晚餐:18:00~22:00

蘇梅島四季度假村

Pla Pla 餐廳
座落於海灘的 Pla Pla,毫無疑問是蘇梅島上精緻有加的地中海式餐廳。美妙绝倫的海景,赤足的奢侈享受,寧靜祥和的氛圍,Pla Pla 絕對是品味休閒午餐的最佳場所夕陽西下時,Pla Pla 搖身一變成為時尚的集合地,主廚 Renato Rizzi 為您帶來創意非凡的地中海式美食。隨著餐廳圍和菜單的變化,餐廳的佈置也隨之改變 — 繁星點點的夜空和涼爽宜人的海風伴您度過晚餐時光。
午餐:11:00~18:00

蘇梅島四季度假村

CoCoRum
在 CoCoRum,您可以嘗試泰式萊姆酒系列品牌。品嚐一杯雞尾酒,令您神清氣爽,又有點微醺,也不失為绝佳之選。
每天 10:00 – 22:00

蘇梅島四季度假村

活動體驗

SPA
來泰國怎麼能不好好享受身心放鬆的時光呢~
在四季的水療中心,停下腳步深呼吸放鬆自我,這裡有靜謐的環境和純粹的自然植物及草藥,遠離城市的繁忙和喧囂,將治癒您的身心。歡迎您回到大自然的懷抱,感受它的愛與滋養。
營業時間:9:00~21:00

蘇梅島四季度假村

私人快艇出海巡航
您可以搭乘酒店的私人游艇,輕鬆探索泰國東部海岸線的風光。是您與家人或朋友一起在海上度過美妙一日的絶佳方式。或者也可以在日落時分,與心愛的另一伴一起登船,暢飲香檳,盡享海上浪漫。 

蘇梅島四季度假村

水上活動
酒店周圍自然風光秀麗,您可在此參加各種水上活動。蘇梅島周圍有豐富的珊瑚礁,在珊瑚礁之外更深的水域,您可以划橡皮艇、立式槳板沖浪、水肺潛水或游泳,當然也可以在酒店的泳池内暢游。歡迎隨時聯繫酒店活動中心團隊,他們將告訴您當日的天氣與水域情况,以及最佳入水點等訊息,讓您盡情享受暹邏灣溫暖海水的擁抱。

蘇梅島四季度假村
蘇梅島四季度假村

COCORUM 酒吧雞尾酒課程
每星期日,歡迎您來參加由 CoCoRum 酒吧的酒保所主持的熱帶雞尾酒課程,學習調制異國風情雞尾酒的秘訣!之後,您可以在無邊際泳池旁或躺椅上放鬆,享用一杯您親手調制的美味飲品。

蘇梅島四季度假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