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梅島Silavadee度假村

度假村位於拉美海灘沿岸的山崖上,介於查汶海灘與拉邁海灘之間,擁有絶佳的海天一色美景。所有的設計融合了柚木,輕質雪松木和竹子的舒適特性,均展現出豐富豪華卻自然的風格。

住宿體驗

共有80間客房,可俯瞰大海的泳池别墅和泳池别墅套房均經過了全新装修,為住宿的您提供放鬆身心的完美場所,展現了度假村的浪漫特色。

▲ Ocean View Jacuzzi Deluxe |15坪

▲ Ocean Front Pool Villa|50坪

▲ Ocean Front Pool Villa Suite|100坪

餐飲美饌

MOON
Moon是位於度假村南端的全天候餐廳,俯瞰著其一的無邊際泳池,擁有全景窗户的拉邁灣美麗海景,無論白天還是夜晚,都可以一覽無遺。在餐廳内,您會看到玻璃牆裸露的酒窖,那里藏有世界上最受歡迎的葡萄酒和香檳。
營業時間:06:00~22:30

THE HEIGHT
The Height是Silavadee正宗的泰國美食餐廳,並與當地農民合作,研發出多樣化的風味美食。餐廳正好在度假村最高的位置,室內的空間由玻璃牆组成,讓您享受在海洋和棕櫚樹的美麗環境下用餐。
營業時間:17:00 ~ 22:30

STAR
STAR是蘇梅島上極少數的屋頂酒吧及餐廳之一,也是Silavadee景色最壯觀的用餐環境。憑藉在建廠頂端的位置,您可在日落時欣賞拉邁灣的壯麗景色。 STAR的亮點和特色是内建於無邊際泳池下放式餐桌,給人在海洋邊際用餐的獨特感受。另外也提供額外的用餐座位以及躺椅和高腳椅,使這個獨特的屋頂場所成為蘇梅島上最迷人的地方之一。
營業時間:17:00 ~ 23:00

SUN
這是一個可以從早到晚都得到放鬆的最佳場所。在不同的時段提供不同的位子擺設。各個角落都能一覽無遺的欣賞海景。
營業時間:8:00 ~ 18:00

活動體驗

泰式烹飪課程
與行政主廚學習傳統泰國美食的烹飪方式,將這些令人垂涎的食譜與家人朋友分享

浮潛
蘇梅島以其迷人的海底環境而聞名,特别是度假村位在有著豐富海底生物的藍南海域。有許多美麗的珊瑚及魚群等著您親眼欣賞。度假村亦提供免費租借浮潛用具。

SPA
度假村裡經驗豐富的芳療師完美結合西方與泰式的按摩手法,讓您的身心靈得到前所未有的輕鬆感。
營業時間:9:00 ~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