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美島玩什麼?安通國家公園一日遊

來到安通國家公園,你可能會覺得這裡的風景似乎在夢裡見到過。爬到制高點俯瞰整座國家公園,各個翠綠的小島點綴在大海之中。石灰岩地形的小島海灣就像海盜的藏寶基地,有些則如美人魚停靠的礁岸。

如果你正在為蘇美島自由行做功課,那就看Alice用下列四點讓你深度了解安通國家公園該不該去?

1. 我熱愛爬山健行

這是至關重要的一點!如果你是熱愛登山健行的好手,我強烈推薦你參加「安通國家公園一日遊」。不是因為這裡的運動強度有多高多適合你挑戰自我,而是這裡的中強度登山體驗之後,你將看到絕無僅有的美麗風景。

安通國家公園原本是泰國皇家海軍的保留地,因無人居住而受到保護,擁有非常豐富的海洋及森林資源。為了保護自然,就連登山的階梯都是依山而建,以不破壞自然為最高原則。所以手腳並用的攀登是必須的。

你還以為海島都是耍廢嗎?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2. 我要浮潛、玩水

「安通國家公園一日遊」行程也有浮潛活動!如果你不是第一次造訪蘇美島,你也已經參加過「龜島&南緣島浮潛一日遊」,歡迎報名「進階版一日遊」。

在你還沒登頂之前,這裡的水下世界就只是和一般海島的水下世界一樣(好玩?!)。當你從高處遠眺時才能了解自己究竟是徜徉在怎樣的美景之中,安通國家公園也從此在你心中與眾不同。

3. 童年夢想打卡

如果你有看過《霍爾的移動城堡》,那你應該記得霍爾帶蘇菲去的祕密花園。我覺得安通國家公園的美景跟宮崎駿大師筆下的唯美畫面有得比! 因為一日遊時間與環境保育的關係沒辦法讓旅客每座島都上去,但你可以從島的制高點眺望這邊的海灣、那邊的礁岸,每個獨特的地形彷彿都有個神祕的故事……。至於大家心裡都想到了些什麼故事,就等各位去完之後再告訴專員啦!

4. 團體活動

如果你是跟一群朋友一起去蘇美島度假,想要安排一個群體活動留下美好的回憶的話,歡迎參加「安通國家公園出海一日遊」

有體力的人負責登頂並貢獻夢幻美照,其他人在沙灘上做日光浴,或是參觀當地漁村,或是租借獨木舟或在沙灘上玩團體活動,玩累了還有酸辣清爽的泰式午餐。

下午回到飯店肯定累癱!休息一下再找一間酒吧吃吃喝喝,一群朋友就該這樣充實過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