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島里奧皇宮渡假村 Leopalace Resort Guam

關島里奧皇宮渡假村 Leopalace Resort Guam

歡迎來到關島生機勃勃的山丘上的天堂。 LeoPalace Resort 以一流的設施和令人驚嘆的景觀為您提供獨特的寧靜環境,為我們的每一位客人提供終極度假體驗。

茂密的叢林森林。和平、寧靜的平原。波光粼粼的水藍色的水拍打著海岸。美麗的珊瑚城市擁抱珊瑚礁。查莫洛人是一個友好的土著人,他們與需要新鮮食物和水的船員進行易貨交易,以便在他們的旅程中生存。所有這些人都在 1521 年 3 月 6 日遇到了斐迪南·麥哲倫,當時他在西班牙國王查理一世的旗幟下環遊世界時遇到了西太平洋的熱帶島嶼關島。在關島的第一個晚上與查莫洛人會面後,麥哲倫夢想著一隻強大而強大的豹子從叢林中出現,帶領他的船員安全地完成剩下的探險。豹子是毅力和勇敢的象徵,它跟隨麥哲倫和船員們駛離他們所見過的最美麗的島嶼。登船前,麥哲倫留下了西班牙金幣,以表達對關島原住民幫助的深切感謝。 LeoPalace Resort 標誌取材於關島獨特而豐富的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