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六善拉姆渡假村餐廳&酒吧介紹

馬爾地夫大部分的度假村晚餐都有固定的餐廳用餐,若是在其他餐廳都需要額外付費,選擇Six Senses的話就不需要煩惱這一點,因為只要它晚上有開放的餐廳,都可以任選一間用餐,在Six senses每一天都能夠有不同的選擇呢!它有哪幾間餐廳可以享用呢?讓我們看看以下的詳細介紹吧~

Longtitude 露天餐廳

Longtitude露天餐廳,早餐在此享受自助餐,偶爾會有當地的婦女帶著本地的特色菜來這裡供客人享用,晚餐則是以單點式以及每週二海鮮主題之夜和每週五亞洲主題之夜提供給各位旅客
Ps.外圍的座位不可預約,如想看到無敵海景的話,建議早點過來,座位先搶先贏喔!

Zen 日式餐廳

Zen日式餐廳提供現代風味與融合日式傳統的美食,壽司、天婦羅、生魚片,你想到的日式料理在馬爾地夫也可以吃的到,這間位於Chill bar酒吧正上方,因座位有限,如果要用餐的話也會建議提早預訂哦!

Leaf 有機餐廳

圖一:Leaf有機餐廳位於有機花園上方,菜單上面還有特別註明,哪個套餐針對於睡眠問題,會有所感善,也是提供蔬食菜單,所以有吃素的客人,six senses也會為你們提供最佳的飲食饗宴,這間餐廳採開放式廚房,拉近廚師與客人的距離,旁邊也有吊橋可以給客人走,提高了前去用餐的趣味~

圖二:戶外的圓桌提供給人數較多的旅客,所以不只是親子、蜜月,連三五好友聚會也都可以選擇來這裡渡假放鬆。

Chill Bar

位於主餐廳旁的酒吧,雖然說是一間越式餐廳,但也有賣漢堡、薯條等零點食物提供給客人,這邊是可以直接下去浮潛的,所以下午如果肚子餓,又想來浮潛的話,這裡絕對是不二選擇喔~

Sip Sip

Sip Sip 是位於沙灘上面的另一座酒吧,這裡提供輕食,像是漢堡、pizza、三明治等等,下午如果嘴饞的話,再來這裡點杯飲料,這座泳池,環繞著整座酒吧,不敢直接從水上屋下水的客人也可以來這裡泡泡水。

Ice Bar

位於大廳旁的Ice bar,多種手工冰淇淋任君挑選,舉凡榴槤、薰衣草、椰子…等,供應多達40幾種的口味,有開放的時間都可以來這裡吃上幾球喔!

看完這麼多餐廳是不是不知道該怎麼選擇~東西好吃、浮潛環境又好,還猶豫甚麼呢?下次去馬爾地夫的不二首選,也不妨考慮Six senses Laamu六善拉姆渡假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