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六善將於2022再新開第二家渡假村

隨著六善Laamu被證明是一個越來越受歡迎的渡假村,六善Sixsenses將在 2022 年底為馬爾地夫再新開一家渡假村名為六善Sixsenses卡努胡拉渡假村

這是六善Sixsenses與新加坡酒店地產有限公司(HPL)的第二次合作,該公司在15個國家擁有41家酒店和度假村,在馬爾地夫擁有8家。六善Sixsenses卡努胡拉渡假村將成為六善 Laamu 的北方姐妹島。

Six Senses Kanuhura 簡介

  • 80 間私人水上別墅、海灘和寬敞的家庭別墅,享有日落或日出美景。
  • 從馬列國際機場搭乘40分鐘水上飛機即可抵達。
  • 擁有兩個完全荒廢的島嶼,傑胡努胡拉島和馬斯萊吉胡拉島。

Kanuhura卡努胡拉歷史

Kanuhura卡努胡拉在加入六善集團前已經在「奢華生活方式獎 Luxury Lifestyle Awards」和「旅行顧問旅行者選擇最佳度假村 est of the Best in the TripAdvisor Travelers’ Choice」中已被公認為馬爾地夫最佳豪華度假村。

Kanuhura卡努胡拉度假村將於2022年底加入六善Sixsenses品牌。在此之前,我們將進行一些敏感的增強,包括升級水上別墅,包括私人游泳池,新的家庭套房,新的餐飲概念(如在鄰近的Jehunuhura野餐)和開拓性健康產品 – 所有考慮到我們的可持續發展精神。

Six Senses Kanuhura 原始海洋生物

拉維亞尼環礁提供40多個潛水地點。在接下來的幾個月將增加新的水上運動活動和高性能設備。海龜野生動物園也可以應要求安排到距離度假村不到五分鐘的地點。

在可持續發展方面,六感將向鄰近的島嶼社區提供支持,重點是教育和學生發展。隨著新的有機草本花園景觀,新鮮蔬菜和草藥將每天收集,用於度假村的餐廳和互動廚師的車間。精品店將有一個新的空間,致力於可持續時尚。

六感卡努胡拉將提供浪漫的環境,謹慎的贏和餐飲,星空,荒涼的海灘,和開拓性健康寧靜和恢復性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