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卡奴胡拉度假村將被Six senses加入旗下品牌

Kanuhura Maldives度假酒店位於Lhaviyani Atoll東部的一個私人島嶼上,四周環繞著熱門的潛水地點,距離馬累國際機場(Male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40分鐘水上飛機航程,可安排額外收費的機場交通服務。

客人可在熱水浴池泡澡或在度假酒店的Spa享受放鬆身心的按摩服務。度假酒店提供2個泛光燈網球場、空調壁球場和乒乓球設施,方便客人鍛煉身體。兒童俱樂部提供水上活動和烹飪課。

A Mano餐廳供應豐盛的國際自助餐,池畔的Cowry Bar酒吧提供意大利麵食和燒烤海鮮。其他用餐選項包括Veli餐廳供應的亞洲融合菜餚、Jehunuhura餐廳的私人島嶼用餐、4間酒吧和24小時客房服務。

卡努胡拉度假村以前是在模里西斯的Sun Resort company旗下品牌。2021年初,新加坡Ong Beng Seng’s company Hotel物業有限公司(HPL)收購了卡努胡拉度假村。

Six senses 六善酒店集團表示卡努胡拉度假村將在重新升級與裝潢後開業

Six senses是眾所周知的環保意識公司。眾所周知,他們在餐館中使用有機和當地種植的可用食材。 Six senses 也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水療品牌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