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卡尼富士島度假村推出全新海灘別墅

馬爾地夫卡尼富士島度假村推出了兩個新的海灘泳池別墅類型 , 兩個新類型的別墅分別是是Kanifushi Grand Pool Villa和Kanifushi Residence。這些別墅在輕輕搖曳的棕櫚樹下並位於島上獨特的兩公里長的海灘旁。

馬爾地夫卡尼富士公寓 Kanifushi Residence

Kanifushi Residence符合家庭住宿。10間專屬住宅配有三間臥室:一間主臥室,一間兒童臥室和一間附屬保姆臥室。酒店還設有帶茶水間和娛樂室的起居兼用餐室。

在室外,客人可以擁有一個115平方米的不規則形狀游泳池,距離白色沙灘和遠處的海藍寶石水域僅幾步之遙。

游泳池設有高架沙發座椅、半淹沒式日光躺椅和淺水兒童區,讓您盡享愉悅。寬敞的木製甲板、桌椅和舒適的馬爾地夫鞦韆等特色使其成為一個完美的休閒場所。

卡尼富士大泳池別墅 Kanifushi Grand Pool Villa

二十個新的Kanifushi大泳池別墅的設計令人愉悅,非常適合家庭和情侶入住。這些一臥室島嶼住宅(241平方米)設有露天浴室和豪華設施,始終享有令人振奮的海景。

陽臺通向寧靜的花園區,家庭和情侶可以在42平方米的小型健身游泳池和甲板上享受美好時光。陰涼的桌椅和帶馬爾地夫秋千的涼亭營造出陽光普照的池畔氛圍。

馬爾地夫卡尼富士島度假村享受高檔、優質的鉑金升級一價全包服務

一價全包服務提供優質葡萄酒及烈酒及各式自助餐,客人也可選擇前往高級餐廳用餐或在主題夜餐廳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