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四季如何獲得眾多旅客的推薦

2018年起陸續將熱門的BLU義大利餐廳全面翻新,為旅客打造更舒適的度假環境,更在2019年以每間60萬美金打造全新水上無邊際泳池別墅,不僅保有馬爾地夫四季的獨特風格,更加入時尚科技元素,低調奢華讓到訪的旅客愛不釋手。

四季度假村於馬爾地夫為不同客群打造四個不同屬性的產品,『四季蘭達吉拉瓦魯島(大四季)Four Seasons Landaa Giraavaru』、『四季庫達呼拉島(小四季)Four Seasons Kuda Huraa』,以及為頂級客群打造極致奢華及隱密的『四季私人島嶼 Voavah Private Island』,更有為熱愛生態的潛客打造的『四季探索號Four Seasons Explorer』,滿足各種需求的旅客極致奢華度假體驗。

讓我們為大家整理最常見馬爾地夫四季雙島假期的問題,翻新後的馬爾地夫四季度假村,值得您的再訪!

更多馬爾地夫小四季度假村介紹>> https://mletw.com/fskuda

更多馬爾地夫大四季度假村介紹>> https://mletw.com/fsland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