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夏日島Summer Island Maldives榮獲豪華酒店獎提名

馬爾地夫夏日島酒店被提名為2022年三項享有盛譽的豪華酒店獎,包括豪華海灘度假村,豪華蜜月度假村和豪華浪漫海灘度假村。

豪華酒店獎成立於2006年,旨在表彰全球旅遊業中的最佳人才。獲獎者是通過客人,旅行者和行業人士在四周內投票選出的。每年有超過300,000名國際旅行者投票。

馬爾地夫夏日島是馬爾地夫蜜月旅行者的優質海灘目的地。度假村距離該國的主要機場僅有短短的45分鐘快艇航程,為新婚夫婦提供眾多景點。從日落時分環繞美麗瀉湖的遊船到私人晚餐,獨家沙洲之旅和水上用餐。酒店為所有度蜜月的客人提供1瓶葡萄酒和1個水果籃。

“我們非常高興能在今年的豪華酒店獎提名中被提名。我們非常努力地為所有客人提供最佳體驗,特別是為我們的蜜月旅行者提供最佳體驗,因為我們希望讓他們的住宿儘可能特別。如果您最近和我們住在一起,我懇請所有客人為我們投票,“馬爾地夫夏日島度假村經理Mariya Shareef說。

瑪律地夫夏日島由Kaimoo Travels and Hotel Services Pvt Ltd擁有和運營,Kaimoo Travels and Hotel Services Pvt Ltd是瑪律地夫領先的旅遊公司,在全國各地管理著五家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