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安納塔拉榮獲Destinasian雜誌最佳酒店(世界上第一家海底水下餐廳和酒窖)

馬爾地夫安納塔拉吉哈瓦島度假村榮獲2022年DestinAsian讀者選擇獎,榮獲馬爾地夫最佳豪華酒店金獎。該結果基於《DestinAsian》雜誌在2021年9月至12月期間對第16屆讀者選擇獎(RCA)進行的年度民意調查。

馬爾地夫安納塔拉榮獲Destinasian雜誌最佳酒店(世界上第一家海底水下餐廳和酒窖)

安納塔拉總經理Ross Sanders表示:”我們很榮幸並感謝這一享有盛譽的認可。這是我們旅程中的另一個里程碑,也是對我們努力保持最高水準的客戶滿意度的極大認可。安納塔拉吉哈瓦島在各個方面都充滿魔力,多年來一直吸引著客人的心,不僅因為它的美麗和奢華,還因為我們團隊真誠和衷心的款待。我們想藉此機會感謝《DestinAsian》雜誌的讀者,特別是我們在世界各地為我們投票的客人和朋友。

安納塔拉吉哈瓦島別墅位於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的生物圈保護區的芭環礁內,提供田園詩般的休憩之所,擁有 80 間寬敞的私人泳池保護區和超豪華住宅,可俯瞰水面或依偎在原始的私人海灘上。度假村擁有許多宏偉的景點,包括世界上第一家海底水下餐廳和酒窖,馬爾地夫第一個水上圓頂觀星臺,以及最令人驚歎的珊瑚礁。

該度假村於2021年推出了新改造的兩居室,三居室和四居室泳池住宅系列 – Kihavah Collection,最近推出了馬爾地夫最佳體驗套餐,囊括了瑪律地夫最偉大的冒險活動,包括與蝠鲼一起浮潛,體驗最好的水下用餐,以及入住最豪華的泳池別墅。

https://www.mle.com.tw/馬爾地夫安納塔拉吉哈瓦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