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悅椿度假村FUNA餐廳2022重新開幕

Funa Restaurant是Angsana Velavaru 馬爾地夫悅椿度假村的兩家水上餐廳之一,於2021年底重新開業。

維拉瓦魯悅椿酒店的行政總廚 Prasong Thaochan 精心打造的功能表包括經典菜餚,略帶現代氣息,簡潔而又充滿風味,將帶領賓客踏上亞洲美食之旅。泰國,越南和印尼的經典街頭食品。

維拉瓦魯悅椿酒店的全包膳食計劃根據客人的喜好提供選擇。在五種不同的膳食計劃中,STYLE和MAX計劃提供對Funa餐廳的獨家訪問,該餐廳從早上11點營業至晚上10點,全天提供飲料和豐盛的午餐和晚餐。此外,還有各種葡萄酒可供選擇,以搭配招牌菜,並增強美食體驗。

餐廳的容量限制為一次最多16人,鑒於獨特性和寧靜的氛圍,使其成為情侶浪漫晚餐的理想場所。然而,它也可以為小型企業團體或一群事先預訂的家庭或朋友舉辦親密活動。

Funa 餐廳坐落在瀉湖上,白天可欣賞碧綠海水的壯麗景色,夜晚欣賞壯觀的日落和星空,為您帶來難忘的用餐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