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拉姆六善在TripAdvisor被評為2022亞洲最佳酒店

馬爾地夫拉姆六善酒店還被評為亞洲最佳酒店,在旅行者之選全球最佳酒店獎中,該酒店排名第7位。

在今年的25強酒店中,拉姆六善酒店還在全球水上頂級酒店中排名第2位,在全球最佳豪華酒店中排名第4位。

沒有比被客戶評選為頂級更好的成功認可了,這就是TripAdvisor獎項的定義。獲獎者是根據數百萬真實旅行者的反饋選出的,因此一年一度的“最佳中最佳”獎不僅是受歡迎的選擇,而且是真正出色的選擇,讓旅行者不斷回頭客。旅行者選擇最佳獎是TripAdvisor的最高榮譽,獲獎者是其平臺上排名前百分之一的房源之一。

拉姆六善酒店是拉姆環礁唯一的豪華度假勝地,拉姆環環礁是位於印度洋深處的星球希望點之一。海豚沿著海岸線游泳,馬爾地夫最著名的衝浪浪潮陰陽就在近海。廚師準備了由島上有機花園種植的農產品製成的菜餚,並享有熱帶風光。技藝精湛的治療師和客座醫生提供全面的屢獲殊榮的特色護理、恢復活力和健康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