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瑞吉度假酒店在短暫關閉45天後於7月16日恢復運營

馬爾地夫瑞吉度假酒店宣佈推出全新的精緻體驗,在短暫關閉45天后,於7月16日恢復運營。備受期待的Vommuli島度假村的重新開放歡迎客人回到馬爾地夫最好的位址,在那裡,最高標準的豪華款待和難忘的時刻等待著客人。

為了改善客人的體驗,住宿經歷了一個有吸引力的茶點,安裝了新的木材,屋頂,甲板和油漆飾面。吸引人的物業變更旨在匹配並增強馬爾地夫Vommuli瑞吉酒店的特色服務、世界一流的設施和卓越的計劃產品。

瑞吉度假村總經理Vincent Pauchon說

我們很高興地歡迎尊貴的客人回到這個天堂,因為我們為馬爾地夫瑞吉引入了新的和華麗的創新
我們利用這段時間深思熟慮地重新構思我們的計劃,特彆強調健康與保健,生活方式,食品和飲料以及可持續發展空間中的新鮮,獨特的概念

隨著酒店的升級,客人可以期待一個更高和無可挑剔的私人島嶼住宿,這是馬爾地夫瑞吉度假的象徵。為了增加吸引力,ALBA海灘和所有海灘別墅的擴建工程已經完成。此外,在瀉湖中安裝了珊瑚礁破碎器,為入住水上別墅的客人創造更平靜的水,休閒水上活動,並説明珊瑚礁恢復活力等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