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瑞吉酒店評為Forbes Travel Guide’s 2022 Star Awards Five-Star Hotel

福布斯旅遊指南是全球唯一的豪華酒店、餐廳和水療中心的評級系統,它宣佈了其年度明星獎,連續第三年將五星級獎項頒發給馬爾地夫瑞吉酒店度假村。

馬爾地夫瑞吉酒店位於馬爾地夫最獨特的環礁之一的沃姆利私人島嶼上。該酒店被譽為馬爾地夫最好的地址,由WOW建築事務所設計,呈現出一種罕見的奢華表現–從其獨特的住宿和設施到定制的程式–並輔以直觀的個性化服務,這是瑞吉酒店的特色。

“我們很榮幸連續第三年獲得傑出的福布斯五星獎”這一備受尊敬的評級不僅慶祝了我們的優雅設施,而且重申了我們堅定不移的承諾,即超越最高標準的豪華服務,這是我們尊貴的客人在訪問馬爾地夫最好的位址時所期望和應得的。

馬爾地夫Vommuli瑞吉度假酒店總經理Vincent Pauchon

福布斯旅遊指南是世界知名的真正五星級服務的權威機構,馬爾地夫瑞吉酒店很榮幸地被列入其尊貴的年度星級評定名單。這一認可是對其世界級團隊的直接認可,他們不斷超越自我,確保客人享受只有在五星級酒店才能體驗到的難忘的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