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移動度假村公主遊艇

探索馬爾地夫最引以為傲的海底生態,絕對是每位到訪的旅客不容錯過,在四天三夜的航程中,將帶領旅客前往嚴選的潛水點觀賞海洋生態,更提供豐富的活動及海上設施,讓無論是否愛好潛水的旅客,都能夠留下難忘的精采回憶!

馬爾地夫移動度假村公主遊艇

一覽印度洋的海底風光

在馬爾地夫蘊含了豐富的珊瑚礁生態中,與色彩繽紛的熱帶魚共遊,欣賞的海龜的優游自在,再簡單不過。除此之外,體驗夜觀鬼蝠魟、與護士鯊共游,以及追逐鯨鯊與海豚的樂趣,更是讓每位到訪的旅客無不驚嘆連連,留下這輩子精采的回憶!

馬爾地夫移動度假村公主遊艇

多元的娛樂設施

馬爾地夫遊艇之旅,讓喜愛海洋生活的朋友,可以盡情享受海底海上的豐富活動,遊艇上準備了各式的水上活動設備,獨木舟、香蕉船、海上鋼鐵人、快艇划水,以及最受歡迎的12米海上滑水道,船尾更增設SPA理療池,放鬆之餘可以享受印度洋迷人的景觀。

馬爾地夫移動度假村公主遊艇

精彩可期的海上活動

船宿期間,每天晚上都可以享受海上垂釣的樂趣,我們將帶著旅客前往馬爾地夫無人島秘境,安排一場無人島沙灘夕陽BBQ,伴隨著海風品嚐美食與美酒,讓您的馬爾地夫行程與眾不同,更加精采可期!